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一见钟情6

娱乐圈半au

------------------------------------------------------------------------------

 “肖奈!!!!!”

    在看清了眼前的人就是肖奈后,孟逸然尖叫着奔到两人跟前,伸手想要碰上肖奈的脸,却被肖奈下意识的偏头躲开了。孟逸然的手举在空中上也不是下也不是,这氛围霎时间又变的尴尬。

    孟逸然到底还是心疼居多,被肖奈躲过后只愣了两秒钟,就回过神来急忙关心道:“肖奈,你怎么样,你还好吗?伤得重吗?要不要叫医生?”越说竟越像是急的要哭了出来,肖奈看对方真的拿出了手机,六神无主的想要打电话,才不得已开了口:

    “不必叫医生了孟小姐。”

    “那怎么行,今天的事儿医药费我全付了,肖奈你别生气,我马上就打电话。”

    “真的不必,我助理一会儿就到。”肖奈依旧拒绝,伸手按住了孟逸然打电话的手。

     于半珊在一旁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出声:“孟小姐,先不说今天这群人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要是真为肖奈好,就应该顾及着他的身份,让他的助理来处理后续的事。”

     孟逸然这才想起来,如今这状态,如果惊动了医院,才真是给肖奈又添了大麻烦,不禁又羞红了脸,把手机也收了回去。

    “所以孟小姐,今天这群人……”于半珊紧接着又开了口,看周围人这状态,看起来怎么也是认识孟逸然的,有很大的可能性在甄氏娱乐旗下办事。那今天这事儿,跟孟逸然有关系的部分又有多少呢?孟逸然又是怎么突然出现的?

    孟逸然咬了咬唇,此事一点都不在她的预料范围内,但她毕竟是大家族出来的千金小姐,此时心绪转的再多,到底还是没失了风范,虽然她也不知道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为了给肖奈一个交代,她立马转身质问道:“说,甄邵到底为什么让你们来做这种事?敢动肖奈,还不快给我交代清楚!”

       甄邵是她表哥甄少祥的一位亲戚,两家交流不少,是以她今晚接到消息的时候是真的被吓着了,急急忙忙就赶了过来。她身边的人竟然想对肖奈下手,这下可怎么办,为了救肖奈,自己跟这群人的关系肯定是撇不清了,但万一肖奈因此跟自己之间的隔阂又加深了,可又怎么办才好呀。

       奉命来干架的这一群人自然是不知道孟逸然和肖奈之间的弯弯道道,但大小姐的话还是要听的,之前那个领头的人见状,站出来乖乖的交代了他所知道的情况:

      “邵公子说,说肖奈品行不端,喜欢对别人的女朋友下手,说他勾引大小姐,企图对您不利,因此来叫我们给他一个教训,让他以后不敢再接近您。”

       于半珊在旁听到,忍不住轻轻“啧”的一声,出于礼貌转过头去,忍住了自己的好奇心,不去看孟逸然此时那尴尬到不行的脸色。

       于半珊心道:我道是什么事儿,真真正正是一场风流债啊。看样子这位甄邵是追求孟逸然不成,对肖奈心生妒忌。

       想到这儿于半珊忍不住去看肖奈,肖奈依然是一副事不关己的冷淡神色,在外人面前那是十分的端得住。

       肖奈此时也并没有去看孟逸然,只是低垂了眼帘淡淡的听着对方的说话。这样的一副神色,紧张的孟逸然自然是不能从中获得任何的信息,猜不准肖奈心思的她急的快哭出来了。但这一场景,落在心无杂念的于半珊眼里,就只剩了路灯下肖奈漂亮的睫毛投下的小半圈阴影,偶尔微颤,尤衬皮肤白皙,周围一片安静,倒给人感觉岁月静好。

       这事儿接下来还是要肖奈处理,于半珊自知没什么可插嘴的,打量完肖奈的“祸水蓝颜”就闲闲的大量四周,刚巧捕捉到了之前的两位制住自己的打手站在一旁,围着那位黑衣人讲电话的身影。

       终究还是孟逸然忍不住打破了沉默,小心的唤了句:“肖奈。对不起……”

       肖奈其实并没有走神,他回答的很快:

     “孟小姐,希望你跟某些人交代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这对你我都有好处。”

      “对不起啊肖奈,今天这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我,我回去就跟甄邵说清楚。还有,我跟他之间真的没有什么的,都是他自己自作多情。”

     “今天的事,念在我跟孟小姐的师兄妹情谊,我之后也不会再让我们公司的人追究了。不过我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肖奈说完这句话,恰巧他的手机铃声响起,肖奈扫了一眼屏幕,明显松了一口气,接起电话回复了几句,然后挂断手机问孟逸然:“那我们可以离开了吗?”

       但此时孟逸然的回复已经不重要了,肖奈看了眼还在乱瞅的于半珊,手悄悄伸到背后敲了一下他的背示意他回神。面对着这么多陌生的“敌人”,肖奈觉得自己如果采用其他动作的更大的方法唤回心不在焉的于半珊实在有点更掉面子。思及此处,或许是看自己努力跟孟逸然交缠而于半珊太过悠然自得而有些不平衡,或许是已传递信息说即将到达的助理让肖奈心情轻松,他突然就生出了几分调皮的意思,敲完于半珊背的手指转了个弯,却突然在对方腰际硬生生顿住,0.5秒后转了个弯直接敲上了对方的脑袋。吓得于半珊一个激灵回头,手不自觉的抬起来去护住脑袋,一双眼睛带着点惊吓看着肖奈,显得迷茫极了。

       这动作有点傻的可爱。

       肖奈微微勾了勾嘴角。

     “准备走了。”

----------------------------------------------------------------------------

娱乐圈,要写浑水,所以大家族的话,还是添了几个原创人物进去?龙套作用。恩……

这事儿,现在是结束了,以后还没完Hhhhh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