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我是想今天晚上发文的
但今天收拾行李明天六点就走了
就提前把电脑装进去了
就……晚上就……哇压了那么多东西懒得拿出来了
所以明天发文
保证
em.
大家有啥想评的就随便评
每次更文,都脱离自己的大纲轨道,大多数预期的情节都慢慢不能用了,于是更新完脑子里总会空白一天
很不利于持续更新的……
所以评论能给我灵感就最好了,笔芯

当然,每次听意见,我都是,听了别人的看法,据此重新制定自己的看法。基本不会用别人的看法,但是我又很喜欢听别人意见…………很奇怪,我自己也觉得

最近唠叨有点多
我也不知道咋回事……
每次更新不掉粉我就感天谢地了,就怕我这个僵尸作者突然蹦到亲们的首页吓到你们em...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