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一见钟情10

    这边肖奈和郝眉扯了几句后就各自收拾好东西,肖奈下班,郝眉也锁门跟KO一起回家。前后不过十多分钟,三人在公司地下车库分别后,肖奈刚在车里坐好,口袋里的手机就闪烁起来。

    一看来电显示,正是刚通过话没多久的于半珊。

    肖奈摁下接通,将手机放到耳边。

    “喂,肖奈吗?”于半珊的声音听起来挺平静的,但背景声却有些嘈杂,似是在什么热闹的地方。肖奈应了一声,那边儿也好几秒没动静。

    “有什么事情?刚才约的时间不合适?”

    “哎不是。”于半珊重新接上话头,语气听起来带点紧张,“肖奈接下来我说的话你随便听听就行了啊。我知道咱俩刚认识我这么问你很突兀,但是我还是要问你,你觉得咱俩合适吗?”一串话砸的肖奈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另一边的KTV包房,于半珊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紧张兮兮的,整个人只能贴在桌子上靠近调成了扬声器模式的手机,对手机那头的肖奈问出这句话。四周的朋友幸灾乐祸,于半珊的大冒险这才是今天晚上第一个。

    “你声音有点大,你小声一点。”

    在十几个人期盼的目光下,于半珊的手机里传出这样一句话。

    于半珊的紧张像是被肖奈的这一句话戳破了个洞,情绪四散乱窜,于半珊有点懵,乖乖的后退了一点等着肖奈接下来的话。

    “半珊。”

    肖奈那边继续说。于半珊这边已经有小姑娘捂着心口感慨这声音好苏,还有几个男生兴高采烈的讨论是不是真的“有情况”,丘永侯兴致勃勃的拿出手机准备录像,一边鼓励性的拍了拍于半珊的肩膀。

    于半珊回头瞪了丘永侯这个始作俑者一眼,把他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挥开。一边还得小心翼翼的回着肖奈的话,虽然他也不懂肖奈突然奇奇怪怪的这声“半珊”是什么意思。本来他都做好了对方直接冷脸挂电话的准备。毕竟回国刚见面没几次,于半珊对二人的关系心里没底,这个问题又的确太出格。

    “哎。你,你说。没事儿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快说就行了。”酒壮人胆,于半珊拿起旁边的啤酒罐咕咚咕咚灌了几口,洒落在衣服上一些也没在意,想着早说早完。同时神使鬼差关掉了扩音器,反正丘永侯在自己旁边,可以见证自己的大冒险到底完成了没有,日后肖奈肯定知道会他这次是被当成大冒险的对象了,如果围观的人少一点,他或许还能少生点气。

    不知道又要请几顿饭。于半珊心里凉凉的想。肖奈那看起来正经又冷冰的样子,应该是不愿意别人过多的知道这次通话内容的。

    于半珊关掉扩音器后,把手机拿到耳边,示意丘永侯凑过来听,只等肖奈挂掉电话,此次大冒险就可以结束了。谁知那边肖奈顿了顿,竟是先轻笑了一声,然后又慢慢叫了声:

“半珊。那你听好了。”

妈呀。于半珊想。肖奈这声音真的犯规。于半珊觉得自己怕是刚才几口啤酒灌得太冲,这会儿不清醒的有点早。刚才肖奈叫自己名字的那声低沉又好听,顺着电波从电话传出来,让于半珊觉得自己紧贴着手机的耳朵有些发烫。真是一把撩妹好苏音。

    转头却看到丘永侯目光呆滞,一脸不可置信的指了指于半珊的电话,于半珊反应过来也觉得有些头疼。我天,肖奈小哥哥这是准备干什么?不会是准备认真回答?

“恩,我听着……”于半珊硬着头皮回了句。

“你跟别人玩大冒险不归我管,玩到我身上也是外界因素,这我都理解。但是既然玩到我身上了,我想你也做好了多欠我一次人情的准备?”于半珊觉得刚才肖奈叫自己名字的那两声中的温柔肯定是错觉,此时肖奈的声线清亮,于半珊甚至觉得自己听到了一丝嘲笑的意味。只看旁边丘永侯捂着嘴笑的颤抖,显然是明白过来于半珊被耍了。

     于半珊式无奈:“肖奈,你好样的。我知道我免不了请你吃饭,可你也太黑了。”

“彼此彼此。你刚才不是开了扬声器吗。”

“你都知道我是大冒险了,那肯定不也是被逼的嘛。”

“别撒娇啊,半珊。”于半珊耳朵一热,肖奈不正常的那种声线又来了。那一声“半珊”硬生生让他听出了含笑宠溺的意味。这位肖大神的台词功底可真不是盖的。说换就换,还听起来的确特别有让人脸红的味道。

    于半珊赶忙制止:“停停停,肖奈哥哥。咱正常说话可以吗?您不用把我当妹撩啊。”

“敢玩到我身上就这一点都受不了吗?这次请吃饭可过不去了,我刚才也有朋友在旁边,听到你问的第一句话表情也是相当精彩,这你怎么补偿?”

    于半珊也有点小心虚。虽说是大冒险,但拼死抗争还是能换个人选的。丘永侯的要求不过是私人通话记录上第一位同性,刚巧肖奈在于半珊踏进大楼前刚打过电话,自然排到了第一。但硬说肖奈是工作关系也不一定混不过去。所以说,与其说是于半珊恪守游戏原则,不如说他也想看看平时冷静持重,看起来俊朗风清的肖大神面对这种事情会不会很有意思。

    而且刚才如果肖奈真的有朋友在身边,那的确不太合适。于半珊想到这里,爽快的应下了肖奈的话。这次大冒险也算告一段落。

 

    酒过三巡,歌也轮了几遍。丘永侯冷哼着看向吃水果的于半珊,要说跟那个肖奈没点情况,他是不信的。这么多年他跟愚公玩大冒险的次数没有上千,也有几百,这种程度的游戏,不管是对熟人还是陌生人,还是第一次看到于半珊这么不自然。自己这次归国后,身为对方的经纪人,这种事还是提早注意起来的好。这个自己瞒着于半珊提前回国攒起来的局,还算是有点用处。

    这肖奈,挺厉害啊。丘永侯想。

 

    如果于半珊知道丘永侯怎么想的,他可能会反驳:

    猴哥你脑内太多了吧!明明就是因为跟对方的关系在熟与不熟之间不上不下,所以才不自然的好吧!

    姑且信他。于半珊和肖奈的确还没见几次面。真要说这么快就能发展出什么情况,那真的只能是美色所迷了。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