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一见钟情11

谁不会被美色所迷?谁对长得漂亮的人不容易心生好感?于半珊最近只想仰天长啸:

“我有错吗?我做错了什么?!”

现在的于半珊绝对想掐死当时那个因为被肖奈美色所迷,所以想把大冒险玩到他身上,整个过程还紧张兮兮的自己。谁知道那次就让丘永侯抓住了把柄。

还不都是丘永侯的错!于半珊忿忿地想。

 

不只那一次。丘永侯自那次聚会以后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抓住肖奈不放了。

丘永侯这次回国本就是作为于半珊的经纪人。丘家家大业大,虽然主要是在美国发展。当初两人在国外娱乐圈就受了不少照拂。此次归国,丘永侯虽然也是第一次跟国内娱乐界的人士接触,却从家族哪里多多少少有些得到些资源,此刻正是需要多交流,稳固根基的时候。因此聚会难免多了些。

这些有关聚会的说辞于半珊都能理解,因为自己是正儿八经的艺人需要跟着一起多积累人脉所以需要出场于半珊也可以理解,同龄的公子哥多聚在一起的私下情报交流方式是一种不可或缺的手段于半珊也可以理解。年轻人就是起来high所以大多数都会聚会总不免要玩真心话大冒险于半珊也勉勉强强能理解。

但每次自己大冒险的内容都是肖奈,这于半珊就不能理解了。

而且只有丘永侯出题的时候会这样。于半珊觉得苍了天了,猴子这货肯定是故意在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的他就记住肖奈了,害得自己现在跟肖奈欠的早就算不清了。

就算爱美之心人人有之,于半珊还挺希望自己在肖奈那里留下个好印象的,但这么多天下来,自己不是给肖奈“表白”,就是自爆糗事,或者是录一段“小苹果”之类的发视频,种种惩罚基本上他在肖奈那里都试过一遍了。于半珊生无可恋的想,这形象怕是已经毁光了。肖奈也已经从一开始的饶有兴致变成现在的毫无波澜。连调笑都懒得再给于半珊一个。

所幸就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因此却拉近了不少,刚挂完电话的于半珊从肖奈那里得到的最后一句话是:

“半珊,你快点说。我现在时间有限,一会儿要去上夜场了。”

听到这里,于半珊赶快一鼓作气说完了这次的大冒险,然后叮嘱肖奈完事儿后好好休息,祝他大夜拍的顺利后收了线。

已经是可以互相调侃,互相关心的关系了。意料之外的发展。

于半珊拿着电话有点恍惚,思前想后,咬牙切齿的放弃了胖揍丘永侯一顿的想法。

 

而且他已经想好了应对方法。

之前这十多天是甄少祥太忙了,于半珊不忍心打扰他。昨天听说已经闲下来了,于半珊摩拳擦掌,准备把甄少爷一起拉到聚会里来玩。就算是整丘永侯,自己也多了一个帮手。

同时决定,为了对肖奈表示歉意,自己今天再去探他的班好了。反正都在一个城市。

 

肖奈今天是真的很忙。挂了于半珊的电话,急急忙忙就要上场对戏。此次的剧本是大IP改编的古装题材偶像剧,每天武打的环节也让肖奈吃苦不少。肖奈本身就不是主动热情的人,剧里的角色也是个不苟言笑的大师兄,一种男配彼此都不熟悉,女主也是如剧里角色一般的害羞。

这个男主的心思也是够沉重的,家仇国恨,敌国为臣。肖奈觉得剧中的角色实在是少了几分活泼,所以每次下戏时接到于半珊再次生无可恋的大冒险题目,都觉得万分有趣。实在是通过这十几天,了解了于半珊的很多事情,和很多方面。

而且还让于半珊欠了自己很多次饭,一点不亏。肖奈想。

 

此次大夜拍的是群戏,就更难拍了。

每个人的表现都需要同时到位,又因为是群戏,一个场景经常需要不同演员的近景,摄影装备没那么多,就免不了过了也要多来几次。一番折腾下来,基本上把夜给熬了个通透。到了凌晨三点

肖奈披着一身繁重的朝服下戏,疲累不堪。满心都想回到酒店赶快休息一下。却在接近自己的休息椅时看到了窝在里面的于半珊。

那人腿大敞着,没个坐相,抱臂靠在椅背上,头低着。肖奈拨开于半珊额前软软的碎发,发现对方可能是睡熟了。

一旁的助理是先前说要送给于半珊的小钱,是认识于半珊的,何况于半珊在这两星期内也来探班好几次了。

小钱从旁边蹭到老板身边汇报,说是自己也没注意到他什么时候来的,大概也就十一二点,自己正给拍戏的肖奈拍工作时花絮,结束了扭头就看到于半珊。对方依然说是拎了东西过来探班,看了一会儿肖奈的戏,就困得不行窝在椅子上睡了。

说完把手里拎着的东西递给肖奈。是一些肖奈喜欢吃的糕点,还有几个被肖奈认出来是肖家的饭盒,父母偶尔来看自己时用过的,里面大概是有一些汤。

“叫醒于先生,我们回去吧?三哥你肯定饿了,累了,刚好于先生又来探班了,送来这些个家常菜,我们赶快回酒店吧。明天有个一整天的假,你可以好好休息休息。”助理小钱在一旁建议。

“恩。”肖奈轻轻答了声。把手里的食物再递给助理,腾出手来弹了弹于半珊的脑壳,看对方猛地一怔,是要醒过来了,只是还没清醒,就示意小钱等对方清醒后带着先上车,自己跟另外一个助理先去换衣服。

 

想当初于半珊第一次探班,还打电话给肖奈,让他派助理去接,人才得以进来。现如今次数多了,于半珊来去早已畅通了不少。

自从于半珊经常打电话来完成一些奇奇怪怪的大冒险内容,他就经常来探班了。多是带些好吃的,或者帮着肖奈的助理做些什么杂事。一般都待的不久,偶尔看到导演讲重要戏份会多留一会。像今天这样探夜班又睡在片场却是第一次。

肖奈揉了揉太阳穴放松。想着于半珊来的这么多次早也就抵了,游戏而已本就不必太当真。再这样下去反倒是自己不好意思。今天已经这么晚了,就先把对方带到酒店里收留一晚,也算是稍微报答送饭的情谊。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