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一见钟情12

娱乐圈au

希望我换了头像你们还记得我爱我

这一章剧情少

撩人要从小处撩。其实我觉得肖奈之前借着电话撩过半珊啦,压低嗓音叫“半珊”什么的,再加上叹气,哇塞。半珊儿就让他自然……吧。

-----------------------------------------------------------------------------------

    于半珊和肖奈第一次见面是在夏天的尾巴,如今入秋的夜里有着丝丝凉意。于半珊走在凉凉的夜风里,等到达车上时已经清醒了不少。

    好歹在片场不安稳的睡了两个小时左右,于半珊到达车上时竟觉得挺有精神,左瞅瞅右看看,肖奈还没过来,他也没什么可急的,肖奈的车还是上次送他回家那一辆,于半珊向小钱多要了些纸,就熟门熟路的找出放在车里供吃饭的小板子,自己坐到一边座位上,小板子架在中间,再拆了一两个自己带来的饭盒。

    左右闲着无聊,于半珊把装点心的精致小盒子拆开了放好,又捣鼓捣鼓把装汤的保温杯从最下面拿出来,打开来晾一下,等一会儿肖奈上车了,就可以先吃上几口。

    几分钟后,小钱接到电话,说竟然在片场外发现了粉丝,肖奈现在不能走原停车场了,让司机开着车去另一个出口接人。

    于半珊听罢赶忙把保温杯拧好,拿在手里重新窝回到座位上。
    车子开了起来,终究是凌晨,那些个精神头也不过撑了这几分钟的清明,于半珊晃晃悠悠的慢慢又困了起来,可能是酒会上真的玩疯了,还没接到肖奈,他头一歪,就这么又睡过去了。

    于是肖奈拉开车门,先看到的就是于半珊随着车身轻微的晃动,头往右边重重的点了下。

    肖奈惊了一下,差点以为他要整个人倒过去。

    还好没有。

    小桌板支了起来,于半珊又睡着了,肖奈开的这侧车门正不巧。他不动声色的托着于半珊的脑袋扶正了一点,轻轻关上车门从另一侧上车。

    其实现在的情况,点心吃过两三块就没什么胃口了。肖奈其实更想吃些熟食,但又不太想吃。毕竟想要睡觉的意愿太过强大,吃多些怕是睡不着也睡不好。

    肖奈盯着于半珊怀里的保温杯,认出了那是平时给自己装汤用的,突然有点想喝。

    但大神毕竟是矜持的,睡着的于半珊看起来把那个杯子在自己怀里抱的稳稳的,要想抽出来怕是动作大了些。肖奈盯着压住杯子的纤细胳膊看了几秒,遗憾的觉得还是算了。

    还说是来探班送吃的,还不是自己睡的迷糊,还霸占着被探班者的食物。

    肖奈轻轻皱眉,又捻起一块糕点准备临时弥补一下喝不到汤的空虚的味蕾,看着于半珊又跟不倒翁似的小鸡啄米式点头,歪的极不舒服了就短暂的清醒两秒挣扎着把头正过来。

    看起来怪有意思的。肖奈想。

    睡姿如此不舒服,每次调整睡姿都会清醒的那几秒,于半珊竟然也不顺手把座椅靠背调的更舒服一些,怕是睡的什么都忘了。

    要不要趁机拍个视频呢?还是算了。

    肖奈觉得自己也困得没那个耐心再等一轮于半珊的精彩表演了,赶快在车上补一觉才是比什么都要紧。趁着他现在头还勉勉强强保持中立,肖奈探过身去准备帮于半珊调整一下座椅。

    肖奈俯身过去,手刚搭上较远一边的调整钮,于半珊咣当一下,突然晕了个大的,身子猛地一斜,头刚好撞在了肖奈的肩膀上。

    肖奈愣住了。

    但半晌没见肩上的人有动静,竟是没醒。怕是肖奈本来就离他够近,刚好接住了于半珊这一下,他脑袋还没有的空间用来加速度,就稳稳的搁进了肖奈的颈窝。

    这种情况下于半珊的背是离开了椅背的,全靠头撑在肖奈的肩膀上不倒。座椅要是放下去了,他也没法儿顺顺利利的躺下去。肖奈就着这个动作,慢慢往里动了动,不过十厘米的距离,于半珊的姿势又完全回到了靠在座椅上。

    不过这距离也是够近的。

    肖奈能感觉到于半珊温热的呼吸一下下打在自己的脖子上,太近了。颈窝里的头发也毛茸茸的,肩膀上隔着布料感觉不到脸部肌肤是否细腻,但感觉也有些软软的。

    说他软他还在梦里就喘上了。

    肖奈冷脸稍微回头看了看在自己颈窝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位置又睡过去的人,于半珊把自己的脑袋又多往肖奈肩膀上送了送,从这个角度,肖奈又多看见了一小片额头和漂亮的睫毛。

    于半珊今天没活动,自然没打发胶,头发软软的,蹭的肖奈有点痒。

    于是肖大神面无表情的完全摁下调整钮,整个座椅直直的倒下去,在一秒内完成了个将近九十度的旋转。

    于半珊由于惯性摔在了完全放平的靠椅上,身体还些许的弹起来,这次算是真的醒了。

    受了惊吓而醒的于半珊躺在椅子上迷蒙的睁开眼,一边还伸手去揉自己的头,车里没灯,他努力睁着眼往前看,车窗外的路灯不断闪过,照亮了肖奈半张线条完美的侧脸。

    肖奈拉过安全带给于半珊也系上,于半珊脑子还没完全清醒,认出了肖奈就没什么意识的伸手去抓,刚好抓到肖奈的手腕,又跟不确定似的,轻轻捏了两下才算完。肖奈不禁回过头去看躺倒的于半珊,听到对方轻轻一声:“肖奈?”

    声音轻飘飘的,少年清凉的嗓音还带了些沙哑,多半是刚睡醒的缘故。

    “恩。不小心摁错了。”肖奈也准备坐回来自己的位置睡了,却在起身的时候受到了阻碍。于半珊的手还没有放开,还被带着起来了一点。

    “恩?准备拉着我的手睡?”肖奈好笑的抬起手指,往上磕了磕于半珊紧紧覆着的手腕。

    于半珊这才反应过来,赶忙松了手。那边肖奈把座椅也放好了,躺下来的两人不过是一个过道的距离。只要于半珊转过头来,感觉跟睡在一张床上的视觉效果也没什么差别。

    但行车没法儿开灯,黑咕隆咚的什么都看不太清,于半珊觉得这种情况下大神的美颜都缺少了吸引力,就算那月华附在了睫毛上,也没个让自己数清楚的光线条件。

    还是睡吧。

    一路两人再没多话。一直到第二天上午在酒店醒来。

--------------------------------------------------------------------------------

恩欢迎赐教……

我说真的咩。

因为我也想走剧情,结果还是让他们在车里耗了两千来字。哭卿卿。也不太算甜饼,希望你们还喜欢吧。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