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胡熊】告白

胡一天x熊梓淇
特别特别短
手机临时码的
―――――――――――――――――――――――――――――――――

1.情人节就是要做好准备表白

熊梓淇有强迫症,看不得别人手机膜上有一点不服帖的强迫症,在上过快本之后,好多人都知道这件事了。

于是他殷勤的给别人手机贴膜贴的愈加欢快。

胡一天捏着自己的手机,心情有些忐忑。

然后佯装淡定的在熊梓淇凑过来问自己现在的时间是几点几分的时候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举到两人面前。

举的可高了。一阵风吹来,左下角脱落的手机膜特别乖顺的在熊梓淇眼前晃了晃,屏幕中间的气泡也特别显眼。

当熊梓淇乐呵呵的拿走胡一天的手机时,胡一天悄悄长舒了一口气。看熊梓淇随处找了个小桌子,正贴膜贴的兴致盎然,他走过去,悄悄从他背后探出身子往前看。

两人离得可近了,紧张兮兮的胡一天没发现,看起来专注于贴膜的熊梓淇,耳根也慢慢红了一片。

“呼。完事儿了。”

熊梓淇放下刮气泡的工具,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咋样?哥厉害吧。”

“嗯嗯。”

胡一天点头应着,其实熊梓淇说了啥他都没听清,他接着说:“你点亮屏幕,我再验收一下成果。”

熊梓淇摁了一下开屏键。他膜贴的特别好,屏幕亮起的一瞬间,胡一天的手机屏保就清清楚楚的占满了整个手机屏幕。画质高清。

熊梓淇没忍住手一抖,又按了锁屏键。屏幕刷的又黑了

不是,这这这这屏保怎么是自己啊?

熊梓淇尽管平时是个大大咧咧的东北大老爷们儿,此时也没大大咧咧不起来了。

“锁屏干啥啊,我感觉我屏保挺好看的。你觉得呢?”

胡一天在一旁问,语气里的紧张感特别明显,最起码熊梓淇是听出来了。

“我觉得,是挺帅的。”

熊梓淇回答。

“一天你这是嫉妒哥的外貌吗?暗恋哥的美颜吗?”

“今天是情人节,哥,我想跟你表白。”

“……”

“哥,我喜欢你,你呢?”

“……喜欢。喜欢喜欢,行了吧(ノ_ _)ノ”

“行行行(●°u°●)​ 」,特别行!梓淇你手机膜贴的真棒!”

胡一天马上啾了一口熊梓淇,以后就是自己一个人的哥了,啊不,是男朋友。

(并没有2)

评论(8)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