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胡熊】二十四小时

手机临时码……有互动就是有脑洞,叹息。

年龄差肖于我在码下了!握拳)
――――――――――――――――――――――――――――――――

最近熊梓淇有个小秘密,他每次自己偷偷念到这个小秘密的时候,总是笑的特别开心,忍不住的那种。

他心里打着小算盘,怎么想怎么觉得妙。

他的小秘密就是,在没有宣传任务的情况下,如果采访被问道“最近喜欢看什么?”,他就回答:“二十四小时。” 虽然记者会觉得他是在宣传自己的综艺,但熊梓淇却感觉自己在大众眼皮子底下暗渡陈仓一样,把秘密宣之于众又打了个哑迷,刺激又激动。

原因呢?

因为,“就是一天啊”。

最近喜欢看的,是胡一天啊。

熊梓淇觉得胡一天特好看,他总是看真人还不够,拿小号窥屏时又下了很多粉丝制图。他的目光也总是想最多的停留在他身上,看到他就开心,所以越来越喜欢看他。在一群人中,他也总能先看到他。

绝对不是因为他最高。

但熊梓淇此前一直没什么机会把这个自认为很妙的回答说出来。那点珍贵又绵长的爱意,平时只能被藏的好好的,然后在每期节目开始和结束的喊口号时,从眼睛里跑出来。

“二十四小时,就是一天。”

熊梓淇笑眼弯弯的跟大家一起喊口号,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换了多少种调子和方式,把“一天”两个字仔仔细细的念出来。

有时候看着身边的胡一天,有时候不用看,有时候还故意用手指着身边的他,但反正熊梓淇把这当成在公众面前念喜欢的人的名字,于是一切意义都不同了。

喜欢看的,是一天啊。

想时时刻刻在一起的,是一天啊。

想看他笑的,是一天啊。

想教一天学东北秧歌,想承包一天以后所有的手机膜,想购物车里都是买给一天的东西。

二十四小时,都是胡一天啊。

熊梓淇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笑得开心。胡一天在他身边悄悄用余光去看他,苦恼的发现他的熊哥怎么又笑的这么傻。

这个傻哥哥可怎么办呦。虽说是自己前辈,在综艺上如鱼得水,平时的人际交往因其爽朗的性格也分外吃得开,但好似情感上有些不开窍。

天天感觉他都没有害羞过,在节目中为了带自己,营业“糊涂兄弟”的行为顺手就来,胡一天觉得自己还没主动撩就总是反被撩,胡一天为自己暗恋了这样的一位哥感到忧愁。

他的哥又在那里说了:“把金箍棒留给我们一天吧。”特别真诚,特别宠。节目后期肯定要标出来的。

不管。

胡一天在一旁因为还不够放的开搭不上话,但还是开心,我不管,我哥才不是为了营业,我哥就是宠我。

所以把金箍棒拿到手以后,胡一天下定决心,他一定要把他熊哥也拿到手。

在抖音舞蹈机的游戏环节,他跟工作人员示范完比心的动作,立马就往熊梓淇那边倒,特别流畅自然。

但内心可能还是有点忐忑。当节目播出后,胡一天窝在椅子里看手机,发现自己的表情呆呆的,他熊哥倒是跟他配合这个动作配合的特别顺利,仿佛早就知道他要跟他比心一样。特别默契,就有一点不好,比完就完了,熊梓淇离开的潇洒还不回头。

结论,还是没撩到他熊哥。

胡一天琢磨着估计,这个动作怕是太常见了,自己还是段数太低。

后面的环节他没参加,所以他看的兴致勃勃。

但看完之后他有点严肃,是他的错觉吗?怎么感觉他不在了,大勋哥和他熊哥的镜头变多了呢?前面还隔着那么些个人提醒他别被棍子打到了,怎么就这么关心呢?怕不是也对熊哥有意思?

胡一天不怂,直接打了个电话问。

那头魏大勋沉默了好久,给出一句:“一天啊,你这心思藏的够深啊……”

“我咋会有那个意思呢。但是你对梓淇……以前没看出来呢。”

面对前辈,胡一天一开始是有礼貌的问,后来也有礼貌的挂了电话。好像是自己想多了,但不重要,恋爱中的自己疑神疑鬼敏感多思当然是可以被原谅的。

他认真琢磨了好久,觉得自己肤白貌美大长腿,有作品有粉丝有前途,认真踏实爱他熊哥,应该没什么不合适的吧?

琢磨着琢磨着就决定去告白了。

普天同庆,成功与他熊哥牵手。


后来熊梓淇就没有在采访中回答“二十四小时”的兴致了。

原因无他。自从他和胡一天在一起后,有一次他在用这个“绝妙的回答”哄胡一天时,就被他知道了他的小秘密,现在就连二十四小时的节目拍摄喊口号,胡一天都会在喊完口号后轻轻笑一声,笑的熊梓淇耳根发红。

“笑啥啊。每天听我叫你名字没听够啊?”                           (ノ=Д=)ノ┻━┻

“没听够啊。哥叫的那么好听~”

“………………”

“梓淇梓淇梓淇梓淇梓淇梓淇梓淇梓淇梓淇。”

“停停停。干吗啊?”

“叫叫你的名字啊。”

“那干啥念那么多遍。”很让人害羞的知道吗?!

“跟梓淇一样,我念着你的名字,也特别开心啊。           ヽ(○^㉨^)ノ♪”

(今天又是幼稚胡和害羞熊的一天。)

――――――――――――――――――――――――――――――――――
突然发现天淇这个tag也没被占用。所以要不要先占了呢?……这俩的cp名是胡熊还是天淇比较好啊?😂😂天

评论(6)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