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点梗

来个点梗……呃。算333点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仅限肖于吧……羊牛……羊牛除非特别特定的,要不然我不敢写,因为感觉不太熟,可能把握的不太好。实在想点羊牛可以留言也点一下梗我看看……

以前一直没点过因为……欸觉得自己可能写不出来啊。

所以有什么想看的?
设定或者情节都可以,我……我就看哪个我能写我就写啦。

不描写开车。(划重点

明星总裁影帝什么的au设定,其实我这里已经有一个梗了。

如果写出来不符合预期,那就非常抱歉…………嘤嘤嘤。

因为胡熊关注我的可以取关这个号了抱歉啦orz,我搞了个小号写胡熊,这里还是只搞肖于。就那个 蜂蜜冰。最近更新熊哥哥情话屋那篇

鞠躬🙇

评论(2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