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公子别闹(中上)

肖奈于半珊娱乐圈au

越写越不像短篇,感觉很不妙。我今天是想写酒会,写了半天没写到,嗨呀好气呀。

-----------------------------------------------------------------------------------------

人潮拥挤,于半珊一边听着电话,一边还要注意着不被其他人挤开以至于跟丢了肖奈。情况略有些让人头疼,可是他还是得认命的听郝眉在电话那头的唠叨,并不敢挂了这个电话。


“你既然已经去了肖奈那里,记者那里也的确没有什么风声,这次我就先放过你。”郝眉言辞严厉。

“是是是。”于半珊点头表示赞同,声音有些闷闷的。

“不过于半珊你别不当回事儿,以后可不能再有这样的事了!”

“嗯嗯嗯。”于半珊点头敷衍。

“你说什么呢我听不见!你那边怎么那么吵?你还独自上街了?”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于半珊想了想觉得自己着实是说了实话,回答的还多了几分理直气壮。“我带着口罩呢。”


一旁的肖奈看着于半珊在这边不断点头,悄悄笑了笑。


“这真的是为你好,不管你是被拍到点什么,被记者胡乱猜测编排,那结果必然是不好看的。于少爷,你就算自己不担心,好歹顾及一下我们这些哥们儿的工作量?”


“好好好。”于半珊继续点头称是。


“不过呢,”郝眉语气刚软了一句,突然话头一转,“以后一段时间内你也不用听我唠叨了,KO那边最近要做一个新企划,我过去帮忙。之后你的重要事项是丘永侯帮忙看着,日常的小事,工作室招的新助理是可用的,以后他会每天给你打电话提醒你一些事。”


原来是有人士调动啊。于半珊颇以为然的又点了点头,这边却猝不及防又被人撞了一下,一个踉跄眼看着就要摔倒,亏得肖奈伸手一捞,拽紧了于半珊的胳膊。于半珊恢复平衡后深觉现在这样实在不好走路,终于开始主动跟郝眉商量。“眉哥,那个,你交代完了吗?我这里现在有点不太方便。”


郝眉听到适才电话那头传过来的细碎声响和突然而起的惊呼声,敏锐的感觉到于半珊可能真的不太方便,又隐约听到男人的交谈和女性的尖叫,觉得有点不对,赶快说完了最后一点要交代于半珊的事情:“恩。人事有些变动,我们需要交接,最近一个通告在三天后,一天后你的新助理会在公事上开始联系你——半珊你可以理解为你又多了两天假期。”


原来是这样呀。于半珊深觉方便,“那太好了,郝眉,我还正想着怎么从你那儿请一天的假期呢,没想到你直接还多给我放了两天,真不亏是我的好哥们。”


郝眉警觉:“你想请假?你想去哪儿?”


“已经在路上了。”由于路难走,刚才肖奈悄悄靠近了一些扶了一把于半珊的腰,他东倒西歪的状态总算是好了点,“我跟着肖奈去参加那个晚会,正想跟你说呢。我快上飞机了,那就先挂了啊。”


“你在跟着肖奈走机场??!!”郝眉联系起之前在于半珊那边听到的奇怪的背景音,在电话这边惊得跳起来了。


“是呀是呀,哎呀挤死了。先挂了啊挂了。”





顾不得郝眉在电话那边听到这个消息可能有的震惊和咬牙切齿,于半珊挂掉电话后长长的呼了一口气,马上打起精神来应付面前这一群真的很挤很挤的人群,还尽职尽责的伸手护着肖奈,给他开路,活脱脱一个认真工作的小助理。


可不是吗,要不是捞了这个名头,怎么跟肖奈一起走机场呢。


此时的于半珊全副武装,口罩帽子墨镜一应俱全,把自己捂得牢牢的,争取是一个头发丝的颜色都不让别人看到,外套也绞尽脑汁找了件不那么起眼的,裤子也选的宽松款,尽量把自己打扮的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连手上的手表都摘了下来,在出门前检查了又检查,连肖奈都点头说可,那应该能瞒得过那些长枪短炮后的火眼金睛了吧?


衣着过关了,那“助理”的本职工作做好了,便不会多生事端。他于半珊若跟个大爷似的让肖奈的一种工作人员也护着他,那网上的舆论怕不是立刻就指向了这个“怠慢工作”的助理。反正护着肖奈也是于半珊的本能,何况在下车的一刹那四周奔涌而来的黑压压的人群也着实让于半珊头皮发麻,手早已不自觉的把肖奈护的紧紧的。


反倒是肖奈,看着于半珊在周围被挤着却丝毫帮不上什么忙,于半珊可以伸手护他,他却不能时时刻刻牵着他。在第一次伸手拽住了差点被绊倒的于半珊后,肖奈皱了皱眉,不着痕迹的往于半珊那里凑了凑,随手再一拉附近的其他工作人员,压缩空间,几个人贴着走路,他自己倒方便伸手扶着一把于半珊,是以手大多数时候都贴着于半珊的腰侧放。


这样的路上本没有多长,进入机场没多久就有贵宾通道可走,只不过粉丝太过热情,才将短短一段路走出了很长的时间。



待肖于两人安稳下来的时候,郝眉这边也就收到这次机场前线的照片。炮姐的高清镜头下郝眉一眼就认出了挡在肖奈身体一侧的于半珊,却总算心里松了一口气。这的确捂得严实,要不是郝眉看见了于半珊手腕上的银链子就是以前他一直穿个小物挂在胸前的那条,怕是也不能一眼就认出来。


点进肖奈的超话,这样的图还有更多。郝眉一张张翻过去,自然发现了于半珊讲着电话快要摔倒,最终被肖奈拉了一把的图片,郝眉想着,这怕是就是自己打电话那会儿了。他点开评论去看,指责于半珊的也是有的,但不满送机粉丝太过激动的,赞美肖奈人美心善的又分别都有一部分,是以并不突出,还有其他人好心解释,甩出于半珊放下电话后的图片,证明这个小哥哥对他们肖奈的确是尽心尽力的,电话许是工作上的重要事情,便没有人再说什么。


更多人还是在担心今天的机场秩序,说肖奈贴那些工作人员好紧呀,他们的空间被压缩的那么小,要是哥哥不舒服了怎么办,然后去呼吁自家小姐妹下次要再冷静一些。


郝眉忿忿的放下手机,这事儿他是不用管了,那肖奈指不定故意就为着贴于半珊近点呢,这俩人想在公众场合暗戳戳一下,就随他们去吧。


反正这种机会以后想要再有。怕是很难了。



坐在候机室的于半珊当初就是存了这样的想法,才突发奇想要最后跟肖奈这一次行程的。


“我的天哪你的粉丝真是太热情了,后来就算路好走了,她们的尖叫声也……也挺不容易的。”

“是挺不容易的。”肖奈点点头,给于半珊递过去一杯水。“怎么,后悔没在后面舒舒服服跟着了?”

“我看在后面跟着也不一定舒服的了。再说了,不是你框我跟你一起走机场的嘛,我其实也可以提前来的,不跟你一路岂不是最舒服?”

“恩?不是你自愿的吗?”肖奈挑眉。

“肖奈你真好意思!这么多年的感情了我跟你去玩两天你还要收利息?”

“本来这么多年的情分,你这两天的食宿我自然是管了的。是你自己说贡献点什么,否则不好意思跟着。我如你的愿,让你这两刷我的卡能畅意一点罢了。”肖奈弯了弯嘴角,显然心情很好。于半珊求人的时候会不自觉的乖很多,说话尾音上挑显得比平时又甜很多,实在有趣。


“还不是怕你跟郝眉串通一气,压着我让我乖一点,不让我跟你去。”于半珊撇撇嘴。今天上午他刚提出要跟肖奈一起走的时候,肖奈第一反应着实是皱了眉头说了一句“别闹”,害的他担心肖奈不同意,所以说了许多好话。

但于半珊不知道的是,当他主动提出要跟肖奈一起时,肖奈的确有跟郝眉相似的顾虑,却从没想过不答应半珊的此次同行,他皱眉只是在思考怎么处理半珊的身份。没想了一半,却见于半珊似是有些着急,讨好卖乖装可爱好话说了一箩筐,是特别担心自己不同意的样子。


被肖奈堵得无话可说的于半珊缩在沙发里终于又想起来平时待他更为宽厚的郝眉,心中还是存了歉意的。他知道这样难免使郝眉又多一件头疼的事,但他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更何况,就算真出问题了,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他是想好了才走这一趟的,郝眉没飞奔到机场把他抓回来,就证明他也是默许了。



第二天早上。


“这晚会是怎么样的啊?”于半珊一边整理衣服领子,一边询问肖奈。

旁边肖奈正从助理手中选合心意的袖扣,然后嘱咐把其中一对拿去给于半珊,那是他这次回来带给于半珊的。对于于半珊的问题,他言简意赅概括了一下:“鱼龙混杂。你随便看看就好。不过你应该也没有惹什么事的机会。”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哪儿问你的是这个?”旁边助理跟着肖奈很久了,既熟悉两人的相处模式,自己也很聪明,得了肖奈一个眼神示意就开始为于半珊进行介绍。

“……主要环节是下午的新品发布会和之后的酒会。会有媒体在场,老板是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出席的,重点是晚上的酒会,因为双方最近在考虑续约及其他相关业务的问题,不过具体问题团队已经有了方案,老板并不负责谈合同。其他的,就跟其余的酒会差不多了。”


“你是挂的你的名字还是伯父的名字?”肖奈问于半珊。


“用的是我的名字,但写在了商业圈。这个品牌跟我们家有过合作,他们老总别的产业有我爸爸的投资,他们听说是我,就直接添进去了。我也是刚才打电话才知道我的座位席跟你的不在一个区,晚会的时候我看差不多了就过来找你。”现在肖奈代言的,都是高端大品牌,而他们举办的晚会往往参与成员就会复杂很多,一部分是品牌旗下的各种代言人,形象大使,推广大使,产品级别多样,邀请的明星自然咖位不同,一部分是品牌的资金链所牵扯到的人,便是商圈的了,而这些手握大钱的投资人往往跟不同的公司都有牵扯,便是这些明星接触其他代言的好机会。同时,在此类的酒会上,交换信息,拉扯新旧关系也是必不可少的,无关人员有时候也会以好朋友的名义想方设法搞到一个参与名额。


“没关系吗?”肖奈自然对此类晚会是有些了解的,但他此次参加晚会的目的却并不复杂,吃个饭出个席就好了。如果聊天有缘,再得大导演赏识,自然是意外收获。


“没关系。”于半珊摆摆手。“大家不见得全都认识我的名字,就算是知道的,我这个年龄的公子哥儿在此类酒会上挂个名来玩耍倒是常事,我们家跟这次活动没有直接关系,所以大家多半会这么想我,我爸爸又不在,他们跟我更没什么生意好谈,我怕是一开始就不出现也不成问题。”


但两人还是没法儿把行程完全重合,之前的发布会是无聊的,不像酒会没有媒体,镜头保不准时时扫过肖奈,于半珊就算去寻了个座儿,也没什么意思,索性不去。肖奈自己先出了门,等到发布会快结束的时候,于半珊就直接去休息室等他离场回来,两人再一起参加酒会。


“玩的开心。”于半珊笑着在门口跟肖奈挥手告别。

-------------------------------------------------------------------------------------

特别感谢写评论点喜欢给推荐的小天使。

五一放假我是不是真的应该勤奋一点……

我感觉我分中,中下,下,都不一定写得完……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