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台诚 从伪装者原剧来的脑洞

喏。就是最近又看伪装者嘛。看到有个小少爷的台词然后有了脑洞。

死间计划最后,阿诚哥打了一枪制造了明台死亡的假象,然后进行救援。当明台在gd的救护车上醒来,旁边是锦云和黎叔。
明台醒了后说了一句 。对程锦云
“你打针怎么还是这么疼 ”
我脑子卡了一下。啥?还是这么疼?以前给明台打过?哎呦这剧情也木有播出来呀。还让我愣了一秒。
然后我突然想到――我上一次看到程姑娘打针。。。就是给阿诚哥那个止疼针。对!√阿诚哥进去陆 军医院前那个止疼针!!(好像有不太对是不是止疼的我也不记得了……

然后我的脑洞就来了……

所以是阿诚哥那次默默的嫌弃了程姑娘的打针技术,回去后那一个折腾的晚上嫌弃小明折腾啦。小明同学后来就去撒娇呀,说阿诚哥你疼不疼呀,止疼针效果早就过去了吧大哥还这么剥削你我都心疼嘤嘤嘤。
然后阿诚哥无意间就提到了
哎呦对恩今天不光枪伤疼临时合作给我抢救的gd打针也好疼啊。这个给小台花抱怨了。小台花说 阿诚哥来一个爱意的么么哒我安慰你噢~呼呼不疼~然后……那个晚上我们略过(阿诚哥会不会抱怨这个我们也略过→_→喏……这时候小明还不知道“程锦云”是gd。所以阿诚哥不能说

然后小明去相亲回来后提起来程姑娘阿诚哥再调笑他
小明同志对的就是你这个相亲对象打针技术没有她表姐好噢祝你以后治病愉快。
场景转回……刚转醒的小台花也默默的嫌弃了程姑娘,就想起来那天晚上阿诚哥的小抱怨就笑了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然后阿诚哥下次和小台花见到的时候小台花也可以撒娇了, 阿诚哥我挨了一枪醒了后还要被粗暴的打针对待嘤嘤嘤 然后就可以――哔――拉灯了。

小少爷要求阿诚哥用那晚自己安慰他的相同方式安慰自己

脑洞重点在于从两个打针的场面脑补了台诚的私下小交流。
这就是个断章取义的脑洞233333333因为看台花和程小姐相亲那次,提到 不听话的伤了腿的病人 看样子都是程小姐诊治的呢。
然而也可以忽略了这些来了这个脑洞,开心一下呀2333333
想扩写两个或一个晚上。但宝宝做不到。。。那宝宝就晒个脑洞好了。
想求写?。。但这好像也没什么剧情→_→

好啦更大的bug来了如何解释程小姐给阿诚哥打过针2333333
不过好像还是可以解释的?毕竟司各特路买房都没让小明对程小姐和自家大哥的联系起疑心。那个可以解释为国共合作的话这个打针是不是也可以合作抢救一下?好吧那么问题又来了……那时候小明还不知道“程小姐”是共。
噢那就当是不是那一天晚上说的也行→_→……比方说相亲后。咳。
就改成了现在这样→_→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