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于生于世x.1

这算一个小段子,这是一个小番外?本来是提前码出来准备放到正文里的

但是……望天)这几天一点正文都没码,就把这个放出来了……

肖于已经见面了。这是高一假期的肖于。……别的就不剧透啦。

-------------------------------------------------------------------------------------

【水果】

“你喜欢吃什么水果?”肖奈在水果摊前停下脚步,肖奈观察着这些水果的质量,转头问半珊。

“要吃水果么?走了这么长时间是有点渴了。”于半珊随着肖奈停下的脚步看向路边的果摊,十分赞成这个提议。“哎刚好我带钱出来了,这次让我请你。”伴随着雀跃的语调,在肖奈看着身边人一脸兴奋的跑到摊前挑挑拣拣,烈日下烦躁的心情好像也随着他的语气轻松了许多,于是走过去和半珊站在一起挑选水果。在交秤之时,于半珊不知又从哪儿顺手拿了两个苹果拿来称钱,站在秤前笑眯眯的问店主能不能抹去个零头。付完钱后将水果交给肖奈,两个人就先去了摊边的水池洗三四个来吃。

拎起分装好的两个袋子,于半珊从洗好的水果中拿出一个苹果迫不及待的吃下第一口,开心的称赞这家苹果的脆甜可口,边吃边说:“我呀,最喜欢吃苹果这种普通水果,这点可比你好养活。” 

“那你买这么多这个?”

“不是你爱吃嘛。”于半珊说着又去扒拉肖奈手中装洗好的水果的袋子,拿出来一个给他。“你快尝一个看看。”

肖奈看着递到手中的李子,自己的确是喜欢吃这个没错。再低头看看两人手里的袋子,这个于半珊倒是挑了不少,苹果却只有最后那随便拿的两个。

“我以为是你爱吃。”肖奈从从容容咬下一口,扭头凝神看着于半珊。

“(。・∀・)ノ゙嗨,之前玩游戏的时候,你说你在吃水果的时候,我就记得你说过这一种了,买水果的时候就想应该是你爱吃的。我请你嘛,当然要买你爱吃的水果咯。没买错吧~快夸我记忆力好~”

看着于半珊一脸求表扬的小表情,肖奈勾了勾嘴角,笑道:“是展示‘神操作’的时候吗?”

“对呀对呀,我去啊我当时第一次知道你刷boss时那跨拽酷霸炫的神操作是可以一只手完成的时候,我心中真是充满了技术被碾压的深深无力感……”于半珊一边啃着苹果一边望天回忆。“哎不得不承认您这等大神我等小弟是要供起来天天膜拜的呦。”待看见肖奈眼角未完全敛去的笑意,于半珊突然之间愣了愣。

“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于半珊突然停下脚步,看着肖奈,一脸的不可置信。“你你你,你不会第一次是凑巧,以后都是故意说给我听的吧!”看肖奈没停下脚步,

又急忙跑两步和他并肩,并扯住了他的衣袖。

“除了紧急情况,我也不习惯打boss的时候一心二用。”肖奈感觉心情很好,衣袖处传来的拉扯感就像是牵了一只炸毛的小猫。

“大神的怪癖!”

“怎么?”

“腹黑!不友好!没人性!还能不能再一起愉快的玩耍了!”于半珊表示不行就算你是大神也是不可以随便打击别人的,我的小心灵受伤了快补偿不然生气给你看。

“那好。”肖奈突然停了下来

“我补偿你一箱最好吃的苹果。”肖奈对着半珊眨眨眼,又咬一口手里的水果:“这个很好吃。”

“好吃的苹果?”半珊突然感觉自己有点没跟上。

“恩。”肖奈顿了顿,看半珊没准备说什么,又补充道。“感谢副帮主对我如此关心。”

“!”

“走吧。”说完反拉过还没来得及反应的于半珊,“再不走就堵路了。”

两秒的死机已让于半珊错过最佳的反驳时机,回过神来时感觉说什么都只能让自己更害羞。明明是我的记忆力好!为什么肖奈说我这是关心他我会感觉这么奇怪啊啊啊啊啊。

“想讨个公道都完败。”于半珊默默心里想到,感觉心内的小人在咬着手帕表达委屈。

“那套最新出的极品装备。”肖奈突然又说。

“送我了?!”这次于半珊反应的很快,却没听见肖奈及时的回应,扭头去看肖奈的表情,却一不小心又愣在那里几秒。待到肖奈转过头来笑着回答他说“恩。”才慌忙又转过头去,无措中举起啃了一半的苹果呆呆的接着啃。心里想:

奈何的眼睛真漂亮。

一看如坠入漫天星河,极易在深邃的夜空中迷失自我。二看如携着桃花瓣的缱绻的风,灼灼华光暖进心窝。这个星星啊,闪着看起来是高冷的,但是这个风啊,吹起来痒痒的。

半珊可没这么文艺。他就是觉得,自己愣了两次了,奈何的眼睛真是好看极了。

这边肖奈拽着呆呆的半珊自走去扔了个核,想着:“这个真好吃,回去一定要送给他一箱最好吃的苹果。”

这也真是一个脸红起来像苹果一样好看的男孩。

--------------------------------------------------------------------------------

至于愚公为什么叫他奈何

望天),有机会解释给你们听吧。

评论(9)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