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于生于世5

前情提要:于半珊和肖奈在游戏里认识,而肖父肖母和肖奈之间因为游戏产生了少见的不愉快,一方面,愚公的“深情告白”让肖奈向他发出了一起去训练营的邀请。——细节戳我头像呀。我就是那个包子愚公,奈何小姐姐的亲妈。

我知道我离开快一周了……望天)希望我还回得来吧。

----------------------------------------------------------------------------

       七月的帝都阳光灿烂,从机场大楼走出的于半珊抬手挡了挡刺眼的光线,眯着眼仰望天空,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很衬他现在满怀期待的心情。

       待于半珊终于在出租车里享受冷气,行李箱也安放在后备箱里,终于得以暂时轻松的他还是不禁松了一口气,为帝都这闷热的空气。拿过手机给司机报了地址,于半珊划拉着自己的手机,给父母报了平安之后,低头刷起了微博。

    咦,这个明星又怎么了?

    啊,期待了这么久的新专今天终于公布发布时间了!

    咦,今天这个科技的官博还是没有什么更新呢……

    咦哦?有电话。

     “喂。”于半珊懒懒的给对方打招呼,“明天约球?哎太可惜了明天我去不了了。阿不这一个月我都不去了了。你们再找别人吧。回去我们再约。”

      “嗨,才不是什么出来享受呢,有什么好事于哥我会不带你们玩么。我这是出来学习来了。”

      “在帝都。这儿可真的热死了,真不如不比你们在家里舒服啊。”于半珊提到天气显得有点蔫蔫的,挂了电话扭头看向车窗外,出租车正向着远离市中心的方向,在高架上缓慢的移动,听说帝都的塞车是出了名了,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看看时间,这恐怕可要赶得很紧了。于半珊叹了口气,为自己可能的迟到担忧,又一面佩服自己。在假期刚开始的第一个月就跑出来“学习”,并在这拥堵的帝都的出租车上思考人生,为了什么呀!自己真是太伟大了。

      为了什么呀?于半珊摊手表示,是他游戏里的一个朋友约他出来的。

      可能是为了我们高尚的友谊吧。

      于半珊觉得这一约真的跟命中注定似的。当天奈何刚好好似心情不好,自己一乐于助人就向他展示了一下友谊的温暖,略有成效,气氛正好,他一提这件事儿,自己当时很高兴的就答应了。后来放假了也并没有什么别的安排,于是就走上了这人生第一次的面基之路——还是跟一个男生。

       好吧他不只是一个男生,还是一个大神。于半珊突然很想跟对方分享一下自己初来帝都的感受,看一看对方走到哪里了。毕竟从目的说来,好像训练营是个顺便,面基才应该是重点。

       但随即他发现,两个人并没有交换电话号码。游戏那边的奈何在那天自己答应后,隔天就发过来班级号和报名方式,在游戏里也就再也没提这个事儿。昨天晚上本该确认一下信息的吧,自己又恰好有点事儿直到半夜才回家。为了第二天赶飞机是倒头就睡。

       要不上游戏问一下。于半珊想着,这他们两个人互相没有手机号,连彼此的真名都不知道,照片什么的更是没有发过。到时候怎么面基?难道要跟班里的男生都一个一个去问一遍?太傻了他决定拒绝这个提议。

       拿过电脑包,打开电脑登录游戏,于半珊看着好友列表里的灰头像,后知后觉的想到这个时间对方有很大可能性也在赶路,那么上游戏是不大可能的了。于半珊无聊的操纵着人物乱转。好几次想发点什么又觉得马上就要见面了这样不太合适,再打开游戏的时候好像会很尴尬。

      “奈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大神?高冷?从游戏里可以看出他是个很有想法也很有能力的人。不知道他勾勒的我是什么样子,这次面基的结果会不会很愉快呢。”

       于半珊一下一下戳着鼠标,越想越多竟渐渐的有点紧张。

      “我们在游戏里已经很合的来了。我挺真实的呀,他不至于特别的虚伪吧。”于半珊偷偷的想,“算了,两个男人面个基而已。又不是通过婚介网找了个对象担心受骗。”

        于半珊默默吐槽自己,紧张什么,不要紧张。于哥最棒。

       我于半珊一个标准的五好青年一点都不用怕见网友才对吧!至于奈何,于半珊觉得,其实自己还是很相信对方,直觉告诉他游戏里的奈何也很真实,一点也不虚伪。

 

 

男人的第六感准么?

于哥说了,准。

我:哦于哥那你注意到了么其实你跟奈何从游戏到面基其实也跟婚介所找了个对象差不多了。您第六感的确很准。

-------------------------------------------------------------------------------

我知道这一章不长两个人还没有见面我的锅嘤嘤嘤。这么长时间我才回来会高效一点哒!今天还更第二次。停在这里是因为按剧情走向觉得停在这里比较合适。

于半珊的设定变化还是挺多的,性格背景都有,以后出现了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比心。有什么对形象塑造的想法也告诉我呀,我会改进的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