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竹马一笑很倾城

片段式发文。注意区分咯。是肖奈和于半珊是主角,这里微微里的主角不是肖奈,是“奈何”。

第一次尝试,好像很有意思。欢脱向。

原剧中台词:肖奈:“就算发生点什么,也和你没有关系。”8集
于半珊:“老三,你说他们是不是知道了我和你以身相许的事儿啊?”十几集
----------------------------------------------------------------------------

1.

于半珊觉得很激动,他和肖奈终于接到同一部剧了。

于是他笑着斜眼看身边的肖奈:“跟我接到同一部剧就这么激动啊,怎么这么快就跑过来找我了~”然而自己上扬的尾音也是怎么都抑制不住。

肖奈答:“这么多年,终于合演了一部剧,是不容易。”

“快感谢我~于哥我出演偶像剧可是第一次!就这样以身相许给你了。”

“剧本熟悉的不错。”肖奈表示我也很开心,竹马竹马什么的在偶像剧中的多个第一次就这么给了自己,不高兴才怪。

 

2.

    于半珊和肖奈是青梅竹马,阿不竹马竹马一起长大,关系好到小时候穿同一条裤衩。双方父母也是老相识,肖母想让于半珊给自己当儿媳妇,于母也从小就诱导自家儿子希望他能把肖奈给拐回来当儿婿。

    于是当两人双双进入娱乐圈当起了演员后,双方母亲是担忧的。

    “自家儿子要是吸引了一大片蝴蝶蜜蜂,怕是要惹得小珊珊不开心,那我的媳妇跑了怎么办!”肖母看着电视中一脸深情壁咚女主的肖奈,狠狠地捏着肖父的手表示自己的无限忧愁。

    “半珊这小子这么傻,别到时候自己别别人套路了都不知道!我可不喜欢外面那些莺莺燕燕,还是要嘱咐肖奈帮忙把他看好了。”同样忧愁的于母看着电视中的半珊露出“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标准微笑,递给女主一支玫瑰,终是忍不住起身给肖奈打了个电话。

    亲家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然而他们的儿子正在互相吐槽对方的新剧,对母亲的复杂心理活动一概不知。

 

3.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二哥哥在大观园里的生活可真幸福。”

    “胡少爷也生活也不错,不顾家里人的意愿就去给青梅竹马求婚。”

    “那个什么闷油瓶一天到晚不笑就是你的演技?!”

    “时君迈无时无刻不双手插兜的站姿难道就是你的贵族气质?!”

    ……

    不,以上是高学历的两人会说出的话么?当然不是,我们重来。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二哥哥在大观园里的生活可真幸福。”于半珊摇头晃脑的感慨。

    “还有姐姐,宝姐姐。”肖奈一脸正经的反驳。

    好了,吵架终止。

 

【注:上面的言论纯属模拟吐槽啊……就当两个小孩互相调侃。闷油瓶是不笑的我知道嘤嘤嘤,大家不要介意啊。如果触雷请告诉我,我改掉。】

 

4.

    一直接正剧的于半珊今年终于手里有了一个偶像剧的剧本:微微一笑很倾城。

    虽然他在里面演的依然不是偶像,角色名是愚公,负责傻白甜。

    肖奈今年也接了个剧本:微微一笑很倾城。高冷大神人设的。没错,他就是这个偶像剧里的偶像。

    “听说微微师妹是低我们两届的小师妹,当年还是个系花呢!”于半珊一脸兴奋的跟肖奈分享自己得到的女主角的信息。

    “就算她是系花,也跟你没有关系。”肖奈冷着脸翻着手中的剧本。

    “我想想不行呀!”于半珊瞪他。谁准你台词也背的这么好了!一看就是迫不及待想跟系花搭戏的样子!

    “不行。”

    肖奈表示,我台词背的不好。

 

5.

    于半珊喜欢肖奈么?于半珊嘴硬着没吭声,手里把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结婚场景的剧本翻来覆去看了好几次,才不承认又看到肖奈演偶像剧,自己看着他和女主的亲密戏还是会有些别扭。

    肖奈喜欢于半珊么?肖奈高深莫测不说话,把车祸后愚公对着猴子酒和莫扎他说的台词反反复复也看了好几遍,觉得很满意。

 

    看到竹马跟别的女生亲密不开心怎么办?急,在线等。

    听到竹马向自己以身相许内心有些小激动呢怎么办?急,在线等。

 

    喂!打住!于半珊你的人设的阳光开朗而不是深宫怨妇!肖奈你的人设是高冷腹黑而不是痴汉少年!人设不能崩!

    但你们非要崩我也没办法┑( ̄Д ̄)┍

------------------------------------------------------------------------------

因为要走这样的行文风格,如果ooc过度我的锅……有什么不适的希望大家提出来呀。

令,因为是娱乐圈文所以大小会牵扯一些剧啊角色啊,望大家见谅……要知道半珊和肖奈两人对对方怎么说话都是没有恶意的!

时君迈是牛骏峰在搭错车里的角色。富二代,音乐高材生。搭档关晓彤。

评论(7)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