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竹马一笑很倾城11-15

这几段姑娘们出场比较多。望天)

希望大家依旧喜欢w

---------------------------------------------------------------------------------

11.

    第二天拍摄的时候于半珊真的是套着肖奈的外套来的。

    “我感受到了强烈的虐狗气息。这才是第一天,这个剧组还能不能好了!”晓玲在场里偷偷和丝丝咬耳朵。

    看到她们在说悄悄话,二喜开心的加入了进来并发表自己的意见:“就是就是!半珊师兄明明没戏!就坐在场边单看着我们被导演骂。哼哼,以后他拍戏的时候我也要这样!”

    “二喜,我真是败给了你的天真。”贝微微戳了戳她的脑袋,语气中满满的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谁在意我们有没有被导演骂啊。”

    “人家是来看肖师兄的懂不懂?”

 

    不懂,我真的不懂。单纯的二喜表示,我真的只知道肖奈师兄和半珊师兄从来没合作微博也没互动,我真的不知道坐到半珊师兄身边拿过他的瓶子直接就喝的肖奈师兄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半珊师兄为什么那么自然的接过来又接着喝水。

    给不谙世事的我们一些缓冲的余地不行吗?!

 

12.

    当一笑奈何向芦苇微微发出邀请结成侠侣时,贝微微的内心是激动的,她看着对面白衣飘飘的大神,用尽全力抑制住自己可能的失态。

    “学校第一高富帅肖奈?!大神!偶像!大学时代就有老婆的人!和自己写的不可描述文的男主角搭戏的经历可不是谁都能遇到的!这次终于可以获得第一手肖于素材了。”

 

    “和我结成侠侣。”镜头下的肖奈一本正经的和贝微微对词。

    “为,为了刺激愚公师兄么?”贝微微回答的小心翼翼。

 

    今天我们的美微微战斗力依然很强悍呢。

 

13.

    “我看起来是那种会让他伤心的人吗?”肖奈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咦大神那不是你陷入恋爱智商变低或者是恶趣味喜欢逗半珊师兄的表现么?”

    “为什么非要刺激他?”

    “咦难道不是因为这样子就可以看到吃醋的半珊师兄,傲娇的半珊师兄,眼圈红红的半珊师兄,努力为你工作的半珊师兄,酒后吐真言的半珊师兄……”

    好像的确很有意思。

    肖奈陷入了沉思。

 

14.

    “而且有时候还会有离家出走的半珊师兄,被甄少祥趁虚而入趁机安慰的半珊师兄,开始听从家里安排相亲的半珊师兄……”

    于是肖奈决绝的打断了对方:“我是不会让他误会我的。”

    啧,肖师兄突然又改变心意了呢。

 

    阿不重点是贝微微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这都是同人文中的精华。”系花调皮的眨了眨眼睛。“我曾经还是我们学校论坛的管理员哦。”

 

15.

    “你跟微微师妹都说了什么啊。”说了那么长时间。于半珊好奇地问身边的肖奈。

    肖奈稍微思考了一下,找了个折中的说法:“她知道我们很熟。”

    于半珊听完反而很好奇:“她怎么知道的?”

    看到这样的反应,肖奈渐渐的眼角眉梢都浸染了笑意,盯着于半珊直看到他脸红。

 

    二位,你们不装不熟啦?

    当然不再装了。以前也只是怕麻烦,没有在一起合作过也就没主动要求。现在竹马天天就在自己身边,同一个剧组同一个酒店,每天都对戏每天都见面。我隔着五米看见你时就想进入你身边一米范围内,我看到你的欣喜也藏都藏不住。

    我是演员,可和你的关系,我从不想表演。

 

    “她是我们直系的师妹。”可能听说过我们当年的光辉事迹。聪明的肖大神如是说。

----------------------------------------------------------------------------

发现这种风格的肖大神不ooc好难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想放弃这个模式换一个模式了嘤嘤嘤因为有一些剧情这个套路下写不出来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