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竹马一笑很倾城21-25

这个背景模式好像是有点不太好说清啊…………因为我的目的是让他们在原台词原剧情的基础上经常自我代入现实情况临场发挥……走的是轻松搞笑风。就像6―10里贝微微回答肖奈“和我结成侠侣”那样的……
或许更简单的的说……可以看成片场日常?拍戏时对词日常?…剧本和现实相互影响………总之是行文很不严肃……旨在原剧原台词的基础上放飞自我……
---------------------------------------------------------------------------------------
21.

“啊~~……又输了。那好吧,小弟,你当老大了。”于半珊伏趴在电脑上,做唉声叹气状。

“不用客气,我当老大就好。”

“这么好?!”

“老大是默认室长,要做事。”肖奈看向另外两人。“还有谁想再来?”

  没人,很好。肖奈暗暗点头,然后指示他们开始打扫寝室。

“莫扎他,你去把愚公的袜子洗了。我要搬回寝室住。”

  我去?!!郝眉表示他不淡定了,为什么没人告诉他寝室老大是这样用的?!

 

22.

    要不然呢?丘永侯一脸了然的表情。

 “要不然为什么剧本里去洗于半珊袜子的是郝眉!”晾袜子也是他!名义舍长于半珊几乎什么都不干,实际舍长肖奈也什么都不干,这看起来充满了合理与不合理的矛盾又和谐的场景啊……

 

 

23.

    按照剧情发展,接下来于半珊应该接到真亿打来的挖角电话了。

    “我是真亿科技的李总的秘书,小丽。”于半珊拿着电话,真的在和对面的人通话——要知道为了真实的效果,导演要求打电话也必须是真的——“我们李总特别欣赏你,想问你最近有没有空。甄经理想约你单独吃个饭。”

    “单独?”于半珊表情渐渐严肃起来。后面郝眉和丘永侯躲在门后随着情节发展向这边指指点点。

    “老三,真亿的小甄总你还记得吗?”

     “不记得。”说好的李总呢?说好了的中年老大叔呢?

 

24.

    所以剧情发展变成了于半珊要去和甄少祥吃饭,并且于半珊同意的十分爽快。

    肖奈首先冷静的自我反思:“我跟微微走的太近了吗?我说过我不喜欢男人了吗?有一个不开明的丈母娘给半珊打电话了吗?”——然后得出结论,以上均没有。

    “当然不是肖大神的问题。”美微微在场边跟二喜接着唠嗑。“导演说了,他要拍男人戏,群戏,中年大叔显然没有高富帅有看点。”

    “而且如果肖师兄愿意在半珊师兄和小甄总吃饭的时候冲进去,导演一定喜闻乐见。”

 

25.

    “难道我要为了看点牺牲掉自己的爱情?”“半珊眼里是爱情重要还是事业重要?”“半珊现在还想嫁富婆吗?”肖奈觉得自己应该先阻止于半珊去赴约。在别人吃饭时泼茶怎么看都更像是前女友的作风不是么?

    肖奈觉得自己充满了正室的自觉。但可惜于半珊走的是偶像剧的套路。

    于半珊不小心知道了肖奈丰富的脑内剧场,一气之下穿了套十分凸显他阳光帅气的衣服出门,立誓不撩到小甄总不回来。

    “他竟然在考虑这些问题。”于半珊语气中充满了落寞。“首先,这只是拍戏,他的想法让我觉得他希望我为了我们俩之间的事在工作上有所顾虑,这让我难以接受。其次,他这么不相信我不了解我,让我也开始怀疑我们是不是真的彼此适合。”

    “我很伤心。我想静静。”于半珊得出结论。

 

    肖奈乱了。半珊什么时候承认我们之间的关系了?!要是我早知道了我哪儿还会考虑上面那些问题?!

    “我的男孩,我当然会相信。可问题是之前他并没有承认他是我的男孩。”肖奈的语气中也充满了落寞。

-----------------------------------------------------------------------------

1.人物ooc了请告诉我真的,有什么不适有什么性格典型需要改正的也请一定告诉我真的( ⊙o⊙ )~~~~

2.还是要写剧情呀。……所以接下来我可能要去补剧了┑( ̄Д  ̄)┍。补剧……更新就慢了。

评论(1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