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竹马一笑很倾城26-30

创作又进入了不稳定阶段……内容和频率都是……可能是因为我最近有点懵逼吧。

望天)

-------------------------------------------------------------------------------

26.

    第二天导演想拍男人戏的目标就没法儿继续了。因为整个剧组都发现肖奈和于半珊之间氛围不对。

“微微,工作量突然变得大的我想哭呜呜呜呜。”

那边导演脸色也不太好,因为附加情节不成了只能规规矩矩赶进度,他大手一挥:“赶快通知孟逸然让她进组!”

    

 

 

27.

“师兄,我问你个事儿啊。”娜娜看于半珊修完了电脑就要走,心急火燎的就冲上去问:“肖奈知道今天修电脑的事儿吗?那他知道是你是给逸然修电脑吗?那他怎么还不来啊?”

“我怎么知道啊。”今天的半珊师兄一脸冷漠好奇怪。

孟逸然终于从门外回来了,娜娜满心崇拜的凑过去:“逸然你刚才表演的好像啊!来之前不是那么期待看到肖师兄和于师兄吗?我以为刚才你会抑制不住呢。”

“我又不傻。我刚进组就知道肖师兄和于师兄闹别扭了。所以我哪儿敢去跟于师兄套近乎啊?不知道现在的肖师兄战斗力最强悍吗?!”

 

28.

    现在的肖师兄是想展现他强大的战斗力的,奈何作者不会写。

    请大家自行脑补。

 

29

肖奈这几天一直都只能在拍戏时见到于半珊,他想找机会跟于半珊谈谈,但奈何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正事儿谈完了,我先走了。”很好,接下来郝眉就要挽留我了我就可以顺势留下。

“你又不蹲宿舍啊?”

“我们老三有洁癖你又不是不知道。”于半珊很快接上了话:“哪天我们把积累的袜子洗完了,你再回来吧。”——被台词阻碍却觉得自己被明确拒绝了的肖大神觉得好心塞。

 

“孟小姐,什么都不用了你做什么都不太合适。”

“你们聊,我去厕所。”

……

“我在一楼等你。我们去吃晚饭。”肖奈无比感谢导演坚持要他们真实打电话的要求。他可以多说几句反正会被剪掉。

“不用了,剩下场景是明天拍的,我走过了。”——在电话里又被对方顺着台词拒绝了的肖大神觉得更心塞了。

 

30.

    剩下的戏都是肖奈和贝微微的。肖奈冷着一张脸配合着做完了日常任务,侠侣任务,神雕侠侣任务……

    “所以抢亲完了之后什么时候游戏里的场景才会再次出现愚公?半珊什么时候才能回来?”肖奈坐在草地上弹着琴,思考问题。

    “卖唱卖唱~卖唱卖唱~”贝微微敬业的端起了小碗,边戳了戳走神的大神。

    “你快回来~……”

     好了这次真的成卖唱现场了。贝微微表示她收钱收的很开心。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