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竹马一笑很倾城31-35

下一更应该就走完剧情啦,也就是说微微他们还没拍完,但是故事走完了,算一个小完结吧。或许有后续掉落,但时间线就不连续了。并……有没有后续掉落要看作者还会看多少集电视剧……

--------------------------------------------------------------------------------

31.

    在他们进入正经的工作状态后忙的飞起,剧组里的日子也过得飞快,转眼间,他们已经从第三集拍到了第十集。

    就连车祸这场戏,也是很快的就过了。肖奈还没来得及认认真真心疼一下于半珊哭红的眼角,就上赶着去继续拍和校花的历史性会面。

    “我在约会。”叹息般的吐出这一句话。肖奈最近的心情已经平静似水,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了。

    这样继续下去怎么he?怎么欢脱风?!

 

32.

    肖奈在接下来去体育馆的路上发现沿途的学生都盯着手机,跟身边的人窃窃私语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论坛上这么快就传出我和校花吃饭的照片了吗?就算这是群演的敬业——剧本这时候好像也并没有这个走向啊?

    但当肖奈走到篮球场后立马就知道自己之前的推测全都错了。同学们看的根本就不是他和校花的照片,另一个劲爆的题目在人群中激起了激烈的反响,周围人都热切讨论着帖子里的内容。

    “校园帅哥从一豪车走下,看到驾驶座上的富婆我的世界观是崩塌的。”肖奈从队友递来的手机上清楚的看到了于半珊的侧影。

 

33.

    肖奈四周环视一圈寻找照片中的于半珊,发现除了他其他演员都到齐了,不由得神色更是急切,甚至按捺不住内心的波动想要出门寻找。

    一边的丘永侯吓得立马拉住肖奈的胳膊。

    “老三你别激动!我们都知道半珊肯定不是那样的人的!”

    “我怎么能不激动。”肖奈的语气带上了罕见的明显情绪,丘永侯一听更是视死如归的死死抱住肖奈的胳膊,心里祈祷着于半珊一定要晚点再出现。

    “那辆车是半珊家的,驾驶座上的人是我母亲。”肖奈边说边使劲抽出了自己的胳膊去拿手机。“这代表着事态将要出现转机。”

    “???”这跟说好的套路不一样啊!

 

34.

    “我觉得我的标题起的一点都没错。”曹光说的理直气壮。“校园帅哥不是吗?豪车不是吗?我又不认识肖奈的母亲。”

    “而且,那些照片是摆拍。”

    肖奈很懂自己母亲的意思,一个小时之后论坛上的热帖就变成了——“劲爆!校园帅哥和肖大神的母上大人在豪车前挥别!”

    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宣誓个主权。

 

35.

    “你来了。”于半珊一到场就被导演抓去拍戏,在更衣室中肖奈终于找机会凑到竹马身边低声问道:“说什么了?”

    于半珊脸上泛起了可疑的红晕,后退半步一本正经的念台词:“你说老三,人长得好就算了,身材也不差。”

    “你妈妈给我看了你小时候的光屁股照片,说要帮我回忆童年。”于半珊念完台词偷偷附在肖奈耳边说。眼看着肖奈的动作僵了一僵。

    语言冲击和肢体冲击都太大,大神一时间竟不知道自己突如其来的烦躁是因为哪个。

-----------------------------------------------------------------------------

论坛的问题,就是——导演为了逼真效果会要求真的在群演中发论坛帖子来完成这一场戏,同一个平台戏里用了但用的内容是戏外的,所以说31.32和35是在拍戏中,33就是在转场到篮球场后的布场,因为体育馆的戏还没开拍,于半珊还没到。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