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现在有两个梗。

1' 砍掉重来(源自龙族和馒头的一句话)
魔卡少年于半珊背景。

车祸的后遗症来的特别快,于半珊觉得肖奈正值他的大好年华呢,却突然发现大四那场车祸还是埋下了祸根,让现在的幸福转眼就要碎成渣渣。

怎么能呢?怎么可以呢?肖奈怎么可以有这样的结局呢?!

或许是上天看到了于半珊满的溢出来的懊悔与悲伤,真的给了他改变这一切的机会。

回到车祸那一天?还是回到很遥远的以前,而于半珊又要做什么才能改变命运呢?无数次的重启存档,怎样才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呢。
如果逆天改命做不到,是誓死抗争,还是自然岁月静好,相伴到有限的生命的尽头呢……

“我怎么能,让肖奈真的死去呢。”于半珊笑了。



2'破镜重圆?(其实也没破多久)

现实向,大学时期,大四之前。
肖奈交换的半学期结束了,这一学期他就要回来了。
但他和于半珊还能破镜重圆吗?离开的这半学期,于半珊都经历了什么,肖奈发现他变了……

听过弗洛伊德说的那句话吗?

你竟然开始看弗洛伊德了。是他教会你看的吗?是他让你习惯早起,习惯去图书馆的吗?

“那又怎样。”

肖奈强势的挡住了于半珊的去路。
“我看得出来你还爱我,就行了。”

(ps半珊并没有变坏什么的orz)



我,有了这两个梗。但鉴于我的码文速度……………………我,就想问问你们,想先看哪一个?
希望有人回答我orz
给小天使们笔芯

评论(1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