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当男神变得贤妻良母

题目:当男神变得贤妻良母

贤妻良母肖奈x于半珊
校园庆大AU,因为没有贝微微对不对?这就是个甜饼小帖子。

来自馒头的评论!给我的灵感!
――――――――――――――――――――――――――――――――

当男神变得贤妻良母?


“虽然人妻属性的确很萌,但那好像 受 的属性啊。”同学A喃喃自语。
同学B故作神秘的撞了撞A的肩膀。
“那你一定是没看过我校最神秘的论坛板块加精中的置顶贴。”
“那是什么贴?”
“于半珊师兄秀恩爱专用贴。――你不会不知道我们庆大的第一cp吧?!”
“那我当然知道啊!不要小瞧人了!!”


话说我们庆大第一cp.――于半珊师兄和肖奈师兄,两人的爱情故事可谓是可歌可泣引人入胜缠缠绵绵到天涯。

先不说他俩的故事到底是怎么开始的,就看这男男主人公的人设,就注定了两人的交集引人瞩目,谈恋爱的结局喜闻乐见。即使两位师兄已经临近毕业,忙于工作而鲜少在校园中出现,他们的影响力也不会减少一分一毫。

肖奈――著名计算机系一棵帅草,不知道吸引了多少其他系的蝴七八蝶。外貌俊朗,凭借其极高的智商和强大的能力风云校园,下颌线通常高于平均水平也不足为奇。平时不爱说话,萌点是喜欢打游戏和打牌跟人打赌。

于半珊――著名计算机系另一棵帅草,因其不羁的生活穿衣作风和脱线的开朗活泼被埋没近三年无人在意,却一套西装一战成名。生动的诠释了,原来所有的鸟窝头大汗衫都是潜力股。平时翘课都是任性,在综测里绩点照样一骑绝尘名列前茅。萌点是喜欢给别人修电脑。



“……停停停。这我知道啊。难道……”
“欸你又知道了?”
“难道――于半珊师兄是攻??!不要吧!我站逆cp了?!”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想错了笨蛋~( ̄▽ ̄~)~从一开始就错了。”
“不要叫我笨蛋欸,所以是哪里错了?”
“你看起来半珊师兄很贤妻良母对吧?”
“对啊。”
“实际上贤妻良母的是肖奈师兄噢!”


“喏。你看这个帖子。”

同学B调出手机页面的同时科普:“对不起我忍不住吐槽在前面………………代号x,,拥有教授父母,住校外,并且愚公搬山我们又都知道是于半珊师兄的id,谁会推测不出来那个男朋友就是肖奈师兄??!”




标题:【男朋友比你还贤妻良母是一种什么体验?】

同学A:“啊看到这个标题就可以预想到即将要承受的来自恋爱狗恶意了呢。”

【回帖
   

@愚公搬山:谢邀。我一会儿要叫美人来答这个题!@猴子酒 你找我来的那么你一会儿要负责提醒我。

那么下面开始正式回答。

套路!都是套路!

我男朋友一开始是不住校的,但他早上晨练后都会到寝室收拾当天要用的东西然后再去上课。

天天赖床的我真的连去食堂那十分钟都不愿意从睡眠中剥离出来。有时候忘记让其他室友带饭还会没得吃。所以天知道有一天我从我男朋友(当时还不是)的早饭香味中醒来时是什么感受。

天知道他那天怎么早饭就多一份(而我还完全没注意到)?天知道怎么前一天晚上所有人的零食都告罄了?天知道怎么那天都九点了向来作息规律的他还在寝室里吃早饭?

以下我用x朋友来代替他的名字。

被美食迷惑的人是没有思考能力的。我不是美人儿那种吃货,但我前一天的确没有吃宵夜所以还是完全丧失了抵抗能力。

我问他能不能以后早上都帮我带一份,他答应了。我连续吃了一个半月美味早餐还问他在哪家店买的早餐,怎么样数如此丰富味道也正宗。兴致勃勃的给他数了那些小笼包奶黄包油条春卷小米粥金瓜粥土豆卷是多么的满足味蕾。

他点了点头。是我太过大意,忽略了他嘴角邪恶的5度上扬。

然后这位x朋友,在下一个星期告诉我他没法儿继续带早餐了。我也就不好意思问为什么也不好意思继续麻烦人家,就开始恢复以前的生活,吃食堂,或者不吃。但这样只坚持了两个星期我就受不了了,抱着好奇的心里去问x朋友最近还好吗?还可以继续带早餐吗?还可以继续拯救失足室友吗?还可以让我不要吃食堂的厚皮大包子和百分之50都是葱的牛肉饼吗?

都怪那一个月的早餐,把我的嘴养刁了。

但这本来就是个能商量的事儿,他说麻烦我也不会在要求什么。但是为了我自己的味蕾,我觉得自己必须鼓起勇气问一下。

他回答说。
“每天早上做那些是要花些时间的,之前在准备一个竞赛所以没有再自己做早饭,竞赛上周末倒是结束了,你要是还想吃――”

我说呢为什么再也没有人带饭带出过那种味道!就算找同样住校外的也不行!讲真我当时被“早饭都是他做的”这个事实严重shock到了,妈妈啊还有什么是这个男人不会的吗?

他接着说:“我每天给你带早饭没问题,作为交换,你定时买一些菜送到我家,帮我减轻时间的负担。”

这听起来简直真的划算到家了。我二话不说立马同意。从此他给我发购物清单我开始逛菜市场。

但这就是一切的开始。他说我菜挑的不好所以跟我一起去菜市场教我选菜。你们男神的修长手指拿起一根葱的事后也分外的好看。

我提着菜进门了看到他桌上摆着我刚翘课那一科目的课堂笔记。我笑着多叫几次“xn哥哥”他就会妥协了然后把笔记借给我。

然后有时候刚好是中午和晚上饭点,他就问我要不要留下来一起吃,反正家长都不在。
当然,饭后我洗碗,就当做付饭钱。


一来二去的。我觉得x朋友简直太好了。我也因为这些私下里的接触变得与他亲近很多。学校里开始帮他占座,跟他去图书馆,在他锻炼时帮他拿水杯。学期末的时候他还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晚自修。

我还是拒绝了。

然后第二天早饭他做了我最不喜欢吃的带到学校。我心累的只能微笑。不就是晚自修吗,我很没骨气的去了。

然后,然后有一次我晚上拎着两块豆腐,两颗大白菜,一瓶海天蚝油敲响x朋友的家门时,半路上突如其来的阵雨把我全身都打湿了,x朋友开门的时候我打了个喷嚏。他冷着脸把我丢进浴室,当天晚上我莫名其妙就留宿了,莫名其妙就发烧了。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这个一点都不莫名其妙。

一切都很好,直到他承认他那天九点吃早饭是故意的。呵呵。


我现在看到这个题目都依然觉得满满的都是恶意。

假的!都是假的!

……对了,

还有一件事!

哇塞你们知道吗?他还有一次骗我说他妈妈做了饭给我吃,因为很喜欢我。当时因为我俩的关系我对于见家长的确忐忑,他便想了这个方法来框我。

我看那饭味道和材料都不同以往就信了他的邪,同意跟他去见爸妈。要知道他父亲母亲都是我们学校的教授啊啊啊啊啊我还选过他们的课,真的是紧张死了。

虽然他爸妈是还挺喜欢我的没错。但是根本没有做饭让我男朋友带给我吃啊!当时在他家客厅里知道这个我真的立马心里一沉觉得叔叔阿姨怕还是不太接受。谁知道结果完全出人意料。

男朋友突然开发的厨艺新技能真的依旧不是什么好东西。

他总之是比我贤妻良母多了,会做饭就不再说了,还事事都安排的井井有条,会记住我的课时表和小习惯,帮我备着些常用品或提醒我一些我总是忽略的小时。

是很贴心没错了。可是他会拿这个威胁我啊!

去图书馆如果因忘带外套而被空调吹感冒,只要咳凑被他听到就要满足他一个要求什么的。

真的腹黑至极。】

――――――――――――――――――――――――――――――――

手机速打
第一次尝试这种,所以比起连载,会比较想要大家的反馈!请看我星星眼(´。✪ω✪。`)!!

因为家里没网,连载都在电脑上,发不了哎,就打了这个短篇



评论(12)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