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于生于世x.2

所以就当个小段子,不放前情提要了。

把这个发出来却并不能代表接下来还能继续有组织的更嘤嘤嘤。

放到x系列,因为码码吗发现他们竟然还没有去网吧!其实,翻完墙他们坐个车就要去买水果了。

所以x系列以后就算小段子系列……但是跟剧情是设定完全一样也有时间前后顺序的。但是……也是个不用看剧情的小段子,虽然可能会对剧情有用……

--------------------------------------------------------------------------------

【翻墙】

“你是说我们是翻墙还是钻洞?”

    “洞是新有的。”肖奈走到离铁丝网比较近的地方仔细的观察了一下洞的大小和前后落脚点。刚巧,在目标墙的旁边的铁丝网上破了一个洞,洞约半人高,边缘的铁丝稀稀落落的狰狞着,肖奈得出结论:“各有方便之处。铁丝网前后有废料堆积,但易上易下不一定易过。”

    “墙这边有砖,向那边跳下去的时候注意就好。”于半珊点点头接着肖奈的话说。

    ——但这不应该是个问题吧?

    两种过法都不难纠结个什么啊喂。于半珊和肖奈对视一眼,把背包从缺口扔过去,就双双来到墙下,踩上堆积砖摁上墙头轻易的就撑了上去。少年的动作潇洒漂亮。

肖奈立马就跳了下来,回头却见于半珊还坐在上面晃着腿不知道在想什么。

    肖奈:“你下不来了?”

    于半珊回过神来炸毛:“怎么可能!”作为一个男生竟然被怀疑翻墙头的能力!

    “赶快下来,别被发现。”肖奈言简意赅的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却在于半珊准备往下跳的时候走过来站到了他正下面,抬头正把上面的人吓了一跳,于半珊往后一缩没稳住晃了几晃。

“小心!”肖奈皱了皱眉,稍微退后了一点。

“刚下我要是跳下来就撞到你了。”于半珊一个轻巧的落地,正在肖奈面前。“奈何你站那么靠前干什么啊。”

肖奈两秒没有动,就看着面前距离不足半米的人浓密的睫毛像蝶翼一样扑眨扑眨,等到于半珊拍拍手准备侧身走出来,突然福至心灵一般上前半步,带的对方踉跄的差点撞到墙上,然后刷的撑起胳膊抵住墙壁。

肖奈挑挑眉:“我以为你要我接你下来。”

“伸手接不是更容易摔倒吗?”于半珊下意识反应,抬头才发现对方此时离自己好近,如墨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自己,腾地意识到氛围不对。

“不,不不是,我不用你接!”哎?现在问题好像不是这个。

于半珊脸一红,向右一躲弯腰就从肖奈的臂弯下溜了出去。肖奈也收回了手,看着于半珊跑去另一边把差点被两人遗忘的背包拿回来。

 

“小心!”肖奈情急之下又喊出声来,只见拿包的于半珊好奇的把手从铁丝网缺口伸过去,顺势还探了探头,收回时却没了耐心,看都没看就往外抽,肖奈看着他的手冲着一根铁丝就要撞上,连忙出声提醒却还是没来得及,一道血痕出现在白皙的手背上。

于半珊“嘶”地收回手,肖奈已经奔过来拿住对方的手查看状况,深度倒还好,但也出血了,何况是常年在外生锈了的铁丝,最好还是要做处理。肖奈抬头观察对方的表情,提醒他:

“需要处理。”

“沿路看看吧。”于半珊想了想,低头过来,顺着胳膊还被肖奈撑着的姿势就在自己的伤口上含了含。本是小孩儿对于自己的伤口经常做的事,肖奈看着俯身的毛茸茸的脑袋,要不是两只手现在正承着重,就要再伸手揉一揉。

 

“刚才干嘛要壁咚那个姿势?”于半珊看着接过自己包又一脸冷静站好的肖奈,伸直了胳膊往前走了几步顺势也要壁咚肖奈,顺便也挑了挑眉做出一种不怀好意的表情。

然而肖奈巍然不动,反而是半珊不敢再上前——反正离墙还远——“距离合适。”肖奈一脸严肃,表情正常的仿佛刚才发生的事儿都是天经地义,弄得半珊一愣一愣的,突然也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不就是朋友之间玩闹一下而已咯,关爱心里有阴影的儿童,随他高兴咯。”

想到自己今天的任务任重而道远,于半珊看向肖奈的表情秒变得温柔而关切,装作忽视了对方不动声色后退半步的样子,又上前半步挽住了肖奈的胳膊,拉着他往前走。

“奈何小哥哥,走走走出发啦,我们去找网吧。”

-----------------------------------------------------------------------------

为什么要壁咚呢?恶趣味而已……嘿嘿。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