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竹马一笑很倾城16-20

我感觉剧情进展好慢……我都不知道是按顺拍还是跳拍了……感觉两种情景就是两篇文啊!衍生出的段子也是不一样的!

如果发现变无聊了,我的锅嘤嘤嘤。

德芙是瞎扯,后面走剧情。本来想让真水提前出场结果放弃了。
有一个好消息,明天一定更,而且质量可能会高一点……如果不高……e,那也没办法😂😂
--------------------------------------------------------------------------------

16.

    “怎么还不开始拍?今天的任务拍完了?”于半珊觉得好像全场的目光都在往自己和肖奈这里聚集,略不自在的往旁边挪了挪。

    然后肖奈很自然的起身去助理那里拿了块巧克力,回来又紧挨着于半珊坐下。

    于是于半珊接过巧克力后又挪了挪。

    于是肖奈又挪了挪。

    于是于半珊又挪了一大段距离,开吃。

    在肖奈又想挪一挪的时候。一个路过的工作人员饶有兴致的对身边人说道:“他们是在拍广告吗?就‘德芙,纵享丝滑’的那一个。”

 

    肖奈最终没能像广告里一样丝滑的滑到于半珊身边,于半珊听到了工作人员的话,不跟他坐在同一条台阶上了。

    贝微微看到全程,很不厚道的笑了。

 

17.

    “雨水滴在我的外套,思念浸透我的衣角~”于半珊拿着吉他,在凉亭里边弹边唱,还时不时透过雨幕望向远方,急切的心情溢于言表。在当看到肖奈的身影从雨中朝这里跑来,才露出一个笑容。

“雨这么大!”于半珊放下吉他,把自己放在一旁的外套披在肖奈肩上,同时伸手替他理了理被雨水打湿的额发。

“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哦~”肖奈嘴角上扬迷之微笑,扬了扬手中的巧克力。

“咔!肖奈,你最后的语气可以再活泼一点。于半珊!肖奈跑进来后你的神情要更急切一点!”一旁文娱部的部长气势汹汹的站在摄像机前对他俩的表演做出点评。

“肖奈你当初是怎么同意帮他们拍这个宣传广告的?”于半珊嘟囔着嘴满是不满。“要你来来回回淋着雨跑这么多次!为了防止你感冒后没人照顾,今天我去你家住好了,不许拒绝!”

“看,这就是我接了这个宣传的原因。”肖奈默默在心里想,没敢说出来。

 

“我就知道你接这个宣传是有目的的。”是夜,于半珊默默地在肖奈家的客厅里想,也没敢说出来。

 

“导演您看,这就是我们学校当年论坛上一直置顶的视频。是由我们学生自己翻制的广告,也就是我跟您说的肖师兄和半珊师兄出演的那个。”

这是受到了工作人员启发按耐不住激动地心情去找了导演的贝微微。

 

18.   

    “微微,你和导演说了什么啊,怎么突然就换场次拍了?我助理告诉我,我突然多了好多假期呢。”二喜坐在场边嗑瓜子,和微微唠嗑。

    然后美微微告诉她:

因为导演做了个决定:感情戏拍不好不要紧,做个只会拍男人戏的导演一样有市场。

 

19.

   “还没问呢,你们多大了?我呢,小学晚上了一年,我二十岁。应该是最大的了吧。”肖奈看着于半珊叉着腰笑眯眯的站在自己跟前,弯下腰来跟自己说话。对着那亮晶晶的眼睛,肖奈忍不住挺直了身板,看着他嘴巴一张一合的说话,内心小鹿乱撞。

“那看起来就你最小了。那我最大我排个序,那你就是老四啦。算了,老四不好听,那就叫你小弟吧!”

“好。”肖奈报以微笑。

“咔!”导演疑惑的喊了暂停。“肖奈你词错了呀。不要紧别紧张咱们再来一遍。各部门预备!”

……

“算了,老四不好听,那叫你小弟吧!”

“我觉得按年龄没有意义。是男人,”肖奈严肃的表达自己的意见。“就靠——实——力——说话。”

“我怎么觉得这氛围有点诡异呢?”郝眉不自在的抖了抖肩,凑到丘永侯旁边。

“可能是因为肖奈手里的道具电脑还没到,而于半珊脸红了吧。”丘永侯说。

 

20.

    “靠实力说话也行。”于半珊脸上可疑的红晕还没有退去,莫名其妙地接上了台词。“美人你张了长娃娃脸,一看就发育不完全。”肯定抢不了我老大的位置。

    “你说谁发育不完全啊,有种咱回来比比!”虽然没反应过来怎么波及到了自己,郝眉没有犹豫就进行了反击。

    说到这里丘永侯不由自主的也插了一句:“行了,你们仨聊天纯洁的我都听不下去了。”

    “说什么呢。”肖奈皱眉。看来大家台词背的都很好啊。

    “就是,说什么呢。”于半珊顺势搂过肖奈的肩,诧异的看着郝眉和丘永侯。“接下来不是要靠pk决胜负么?快拿电脑啊。”

 

    郝眉有点崩溃。“于半珊你以貌取人!谁说娃娃脸就打不好游戏了!老子哪里发育不完全了!眉哥明明比牛壮比煤球黑!”

    于半珊看着炸毛的郝眉,十分感慨地摇了摇头:“原来猴子酒你这么不纯洁。”

----------------------------------------------------------------------------

感觉有时候没思路写出来就很别扭,有时候突然有思路可能没条件记下来,也可能跟正篇构架不搭,好纠结啊。经常想跳着码还是确保不了更新,自我感觉最近质量有下降……希望跳着码好的部分以后可以给你们个惊喜吧。谢谢喜欢w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