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竹马一笑很倾城(番外)41-45

诈尸,番外,很短……感觉这种东西就不需要什么前情提要了?额,提要一点?上一篇肖母给半珊看了肖大神的光屁股照片?

-------------------------------------------------------------------------------

41.

    “哎肖奈,你有没有觉得微微师妹特别漂亮,只评了个系花不是校花可惜了?”

    “系花很好,过满则亏。”真的是个校花跟我搭戏,你是不是会更容易吃醋啊?肖奈觉得如果是校花,自己就要亏的更大了。

    于半珊作不开心状:“呵呵,拿你们戏里的台词来在我面前秀恩爱啊?”

    可是半珊自己还一直叫她微微师妹呢。大神委屈但大神不说。

 

    路过的贝微微表示这个锅自己不想背。

 

42. 

   大神委屈但大神不说,于是大神吻了上去。

 

43. 

   于半珊被放开后哪儿哪儿都红红的。肖奈也没想到他一害羞就转身跑了。

   公然在剧组行凶——虽然是角落。但大神也有点害羞,所以大神没来得及追。

   于是迎接了路过的二喜。

  “肖师兄肖师兄!半珊师兄在哪儿啊?微微明明说刚才你们俩就一起在这里的。”

 

    肖奈突然想起了上上个段子里他和半珊所讨论的事。

  “你们那些朋友都在哪里?”

 

44.

    一分钟后五个女生排了一排低着头站在肖奈面前。

    妈妈他好像小学的班主任嘤嘤嘤。——来自姑娘们的心声。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的微微大侠挺身而出!晓玲忍不住伸手戳了戳身边的系花。

    贝微微再次表示这个锅我不背。我刚背了一个还没放下来好嘛?

    “你们叫我什么?”肖奈冷着脸发问。

    “肖师兄!肖大神!”二喜积极举手发言。

    “很好,对师兄要尊敬。”肖奈好意提醒。然后表示自己说完了你们可以离开了。

    

    “微微,肖师兄是什么意思啊?”一圈人离开了肖奈的威压范围就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贝微微叹了口气,大神要不要这么含蓄。要是自己没听懂,岂不是以后她们还要被大神打击报复?

    不就是不喜欢我们叫“半珊师兄”么,妈妈男人都这么小心眼?!

    啊可是这不讲理的占有欲突然戳中了我的萌点是怎么回事?!

 

45.

    “我妈跟你说什么了?”继肖母探班之后,听到消息的于母也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剧组,跟自家儿子打了个招呼就拽着肖奈去吃饭。

    于半珊才不在乎谁是他妈妈亲儿子这个问题,但是他很在乎另一个问题。

    看出来爱人的小紧张的肖奈不动声色:“咱妈拿了你的照片给我看。”

    于半珊脸色刷的就变了。

    “我两三岁的艺术照?”

    肖奈一听,来了兴趣:“不是。”

    “我三四岁穿裙子的照片?”于半珊更急了。

    “没有。”肖奈觉得这信息量有点大。

    “难道是我小学跳舞的照片?”

    肖奈还是摇摇头表示否定。于半珊咬着嘴唇想了想,长吁了一口气,拍着胸脯表示差点吓死自己了。

    “那是我后来唱戏时画了舞台妆之后的照片?”于半珊心想那就只剩这个咯,民族艺术什么的也不怕肖奈看。

    “半珊,只是你刚满岁‘不着寸缕’的照片而已。”肖奈看对方也把自己底透的差不多了,好心解释道。

    “不过下次去你家拜访时,我不介意看看你刚才所说的所有的照片。”

 

    “于半珊你又咬自己的嘴唇干什么呢?”肖大神想。肖大神叹了口气,满是心疼的决定亲自动口去把那在对方贝齿的蹂躏下已经变得殷红的唇瓣解救出来。

评论(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