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竹马一笑很倾城36-40

完结完结。告白告白。在一起在一起。hhhhhhhhhh

------------------------------------------------------------------------------

36.

    当郝眉气喘吁吁的跑到篮球场,告别赛已经结束了。

    “人呢人呢人呢?老三女朋友呢?”

    于半珊像他们之前设计好的一样向郝眉甩了条毛巾。

    “怎么说话呢。我这不在这儿嘛。”

    在全场人圈懵的注视下,于半珊手撑额头一脸嫌弃:

    “所以说都给我记好了,不是女朋友,是肖奈男朋友。”

    不就是宣示主权吗?谁不会啊。

    

37.

    “夫人原来如此强势。”抢在导演疯狂之前,肖奈率先反应过来给出了回应。

    “谁是你夫人。”于半珊气势弱了一秒,似是不知道要说什么来回怼。肖奈开心的站起身来。

“去去去找好你的位,现在是在工作!”于半珊接住郝眉扔回来的毛巾头也不回的跟肖奈说话,大神走向自家夫人的脚步顿了一顿。

“导演!我们准备好了可以您随时开始!”

夫人气势真是强的无法反驳呢。在导演的注视下又走回原处的肖奈冷着脸,觉得这样可不行。

 

38.

    小甄总打开自己的邮箱,看到在短短半天时间内在剧组成员中广为流传的视频文件,悠闲自得的抿了一口咖啡。

    “于半珊这一下做的很聪明啊,工作时间趁机就把问题解决了,全剧组的人都见证着呢。”

    “表妹,这下你可相信我了吧。我怎么会乘人之危去挖肖奈墙角呢?”

    孟逸然在一旁看的双眼放光。喜欢的cp终得圆满。

    “那就因为表哥你乘人之危也没有用吧。”损起自家表哥来也是更顺口了呢。

 

    小甄总心里苦。那天本意为挖角的饭局在两人谈完月薪,把该讲的台词都讲完后,就变成了于半珊的个人情感电台时间,而小甄总作为唯一的听众,在对方伤春悲秋抒发了大把的忧郁后终于忍不住出口打断。

    “重点呢?”要不是对你和肖奈的事早有耳闻我根本听不出来你在抱怨什么好吗?

    “我了个了了,你智商怎么这么低?”于半珊一脸惊讶。

    “我智商不低。”小甄总要为自己正名:“我只知道,你们俩之间没有什么事是一个告白解决不了的。”

 

39.

    其实啊,肖母来探班真的不是凑巧,要不然她也不会随身带着肖奈光屁股的照片。

    儿子已经几天没跟家里联系了,许是工作太忙没顾上。可是于家可是天天都接到电话,每次跟于母聊天听她说起半珊和肖奈在剧组过得很好,让她不用担心的话,她就知道肯定是出问题了。

    “半珊啊,我们家肖奈其实不聪明你是知道的。”肖母劝起儿媳妇来一点也不含糊,上来就黑自家儿子。

“但他喜欢你你应该是知道的呀。”

“我,我知道……”于半珊一直都和肖母很亲近,但谈起这样的话题也是第一次,感觉还是紧张的手都不知道要往哪里放好。

“但我也不聪明……”于半珊还是有一点挫败的,要说开的时候,好像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好。

“其实哪儿又有什么聪明不聪明的?好好拍戏,好好谈恋爱,好好生活。这就是我们家长对你们所有的期望了。”

“对了我这次来带了肖奈一岁以前的照片你要不要看?”肖母甩出大杀器:萌萌的团子肖奈。

 

40.

    下了戏,于半珊主动约肖奈说要谈谈。

    肖奈主动开口:“接下来就是很多酒会的戏了,提前有个准备。”

    “以前又不是没有和你拼过酒量,这种戏的窍门也不是不知道。不怕的。”

    “那喝多了也不好,伤身。”

    “那我问你,你以后还会在应酬上喝酒到胃疼吗?”

    “不会了。”

    “遭受到打压的时候还是自己扛吗?”

    “和你一起。”

    “还会不顾自己极限的接通告连续几天都只能睡飞机吗?”

    “为了不让夫人担心,以后避免。”

    “肖奈,你有几个好妹妹?”

    “没有,只有你一个,半珊哥哥。”

    “肖奈,我们在一起。”

    “半珊,我爱你。”

-----------------------------------------------------------------------------

第一篇算是写完的!!!!!!!合影留念。以后可能会再以这样的形式发一些后续吧。不过我就把这当做完结啦23333333
好吧我知道“半珊哥哥”有点蹦。……

我还是有点小激动的,亲故们开心嘛?

评论(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