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一见钟情4

这次我真的错了,第一次连载这么放出来……

前情提要:于半珊回国,肖家接风,饭局结束,为了让两个孩子培养感情,肖父肖母让肖奈送于半珊回家,两人出饭店时遇到孟逸然,在出租车上发现有人跟踪。

娱乐圈au,肖奈已是一线小生,于半珊也正准备进军娱乐圈。

----------------------------------------------------------------------------------

    说是两拨人相对而立,实则只有肖奈和于半珊孤零零两个对着对面乌泱泱十几个人。

    对方站在正中间最前面的人看肖于二人回头,语调是止不住的上扬,透露出激动:“呦,发现了?发现了也没用,今儿你们这一趟是躲不掉的。”

    肖奈赶快扫了对面的人群一眼,大概确定了对方的动机,没见一台摄像机,所有人都摩拳擦掌一副挑事儿的激动样儿,看来是打一架就能解决的问题,心里不禁松下一口气。

    于半珊听对方这么一说,倒是乐了,看样子情况还不算太糟?对方在人数上占了压倒性优势,此情此景又是一个路人也无,却还愿意多费唇舌跟自己交代几句,莫不是个空会打架的?于半珊觉得有了拖延时间的可能,自然赶忙接上了话头:

    “哎,各位兄弟,咱们应该是初次见面吧,是如何惹了事儿,还请说个明白?”

    “这有什么可说的。我们可也不傻,你们放心,我们并没有要你们命的打算,所以也没准备跟你们多说什么。”

    虽说听见对方这么说,就省去了对性命的担忧,于半珊还是忍不住扭头对肖奈小声嘀咕:“说是不准备跟我们多说什么,其实废话还是很多。”

    肖奈对于半珊突如其来的吐槽有些无奈,他刚准备提醒对方集中注意力,就听对面嚣张的小头头又叫喊了一句:

    “你们两个,谁是肖奈?剩下的那个识相点走开,我们今天也不找你事儿。”

    于半珊一脸意外,又偏头悄咪咪对肖奈说:“合着他们之前是怕伤及无辜?”

    肖奈语气也略带无奈:“托你的福。”

    对方适才这一番话传递出的信息是既在两人意料之中,却又让人意外。他们有极大的可能性是来找肖奈的这一点两人都不曾怀疑,但肖奈这么有名的人怎么也不可能拿不到照片,于半珊想了想,又向对面开了口:“任务对象都搞不清楚,你行不行啊你。叫你家老大出来见我,这事儿还有的商量,只怕这你是不知道的。”

    小头头火了:“别说废话。我们十几个人,就算打你们两个也一样交差。”说着就准备下令动手。

    于半珊在这几个来回间已经把事情思考的差不多了,眼见时间是很难再拖延下去了,他下定决心,伸手从背后拉住肖奈,止住了对方的动作,自己在此时抢先上前一步。

    “你别冲动。”

     肖奈突然感觉到于半珊拉过自己的手,在手心轻轻的捏了一下,那陌生的温热触感让他一时间愣住了,不过一两秒的时间,之前叫自己不要冲动的人已经抢先上前一步,肖奈看着对方的背影,听到对方的声音,他听到于半珊说——

    “我是肖奈。冲我来就好。” 

-------------------------------------------------------------------------------

因为两人身份悬殊(娱乐圈),所以半珊儿理性还是比较多。

欸本来国庆想更 于生于世 的,但奈何那个刚完成了一个阶段,这边第一个剧情刚走到一半,所以更新前例行翻完前文的我突然就特别想更这个娱乐圈au了…………

毕竟已经码出过的5000字大纲和设定不是闹着玩的~

下一更一定会很长……

真的,最后还是要给所有还在看我文的小天使鞠躬。谢谢哦。

其实我现在放出来一千字可能也只是想跟大家说说我的想法吧orz

其实,我觉得一定程度上,最后 《于生于世》说不定最后会变成这篇《一见钟情》的前传。这样一说好像剧透很多?……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