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一见钟情7

娱乐圈半au

-------------------------------------------------------------------------------

    肖奈沉着脸上了助理的车,看都没再看外面的一群人。于半珊定定地又看了一会刚才袭击他们的人,欲言又止,却最终也什么都没说,紧跟着肖奈上了车。

    助理在收到短信后就做好了一切准备,肖奈和于半珊打开后座的医疗箱,在沉默中开始对外伤进行基本的处理,就等着外面的事情处理好后离开这里。

 

    “没看出来,你还相当能打啊。”于半珊慢慢撩起肖奈的衬衫,小心地帮对方处理后背的伤口。情况比想象中的好多了,肖奈的身手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如果不是要完全避开朝着脸来的攻击,受的伤也本可以更少一些。

    “你也一样。”肖奈敏锐地注意到,对方受的伤可是比自己少多了。

    于半珊回想了一下刚才短暂的战局,乐了:“托我脸的福啊肖奈哥哥,我这相破个一点半点的暂时也没有什么问题。”而肖奈就不一样了,正当红的小生,突然被拍到了脸上的“神秘伤口”,不知外界又会编排出什么。

    惹祸的一张脸啊。于半珊暗暗感慨,除了今天的这一出,不知还惹下了多少风流债。

    完全不记得自己回国也是要进军娱乐圈的。

    他不记得,肖奈可是记得。

    “你就没关系了吗?”肖奈往后瞟了瞟正一脸认真给自己上药的于半珊。——好吧其实肖奈也看不到于半珊的脸。对方正在给自己上药,肖奈也只能稍稍往后扭头,于半珊的身子整个都藏在肖奈背后了,只露出凌乱的头发和一小片光洁的额头。几缕发丝在刚才的打斗中浸了汗水,散乱的黏在于半珊的额头上。

    “出道之前的准备工作不需要露脸吗?你还挺心大?”

    “好像是有一些资源……”于半珊听了肖奈这话也想起来了,他隐约记得回国前经纪人给他提过这么一些事情……

    “但我的定位肯定是演员?干什么都要先拍作品吧,综艺宣传也要等宣传期,等到那个时候肯定都好了。”于半珊想了想,觉得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这就你自己多注意吧。”肖奈对对方的计划也没什么了解,只是本能的担心。今天这事儿,如果真有狗仔跟着肖奈,拍到的照片不止会对肖奈产生影响,同样会成为出道后的于半珊的黑历史。而自己叫了经纪人处理,于半珊却从头到尾没有任何跟他人联系的意向,肖奈觉得,就算是出于今天晚上并肩作战的情谊,他也应该多关心两句。

     于情于理,向家长交代,向自己交代,都很合适。

    “从回国开始就要小心了,你……需不需要我让我的助理先过去跟着你?”肖奈问

    听到这话,不止于半珊吓了一跳,就连前排刚处理完那群小混混刚上车的助理小哥也突然回头,脑袋在车顶磕了一下,正抱着头“嘶~嘶”喊痛。
    今天自家的老板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肖奈解释:“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独立工作室,人手用着也都比较放心。”

    于半珊想,不是这个问题呀。咱俩都今晚这样的交情了我于半珊对肖奈你的人品当然是放心的,退一步说看在双方家长的面子上你也不会使坏再退一步说经过了今天晚上这事儿两人起码也算是半共荣共辱了但还是没想到肖奈竟然这么大方啊天哪肖奈的背这么白没想到这良心也白的透亮散发着圣洁之光。

    盯着肖奈的背的于半珊还是委婉的拒绝了:“恩,不用了,谢谢你肖奈。”

    但他却被突然转过身来的肖奈吓到了

    不是吧我就拒绝一下他有必要这么严肃的盯着我吗?

    于半珊正纠结着自己的拒绝是不是太直接有点伤害到对方的心灵,准备重新措辞,肖奈开口了:

    “我上完药了?你转过去吧,我看看你有没有需要上药的地方。”

    “噢……”于半珊讪讪的放下手中的药瓶,听肖奈的话转过身去。

 

    “我的经纪人大概过几天就到了。是从国外直接跟着我回来的,他都安排的差不多了。”

    肖奈正轻轻的往于半珊的伤口处涂碘伏,凉凉的感觉从背后传来,缓解某几处伤口火辣辣的灼烧感,使于半珊清醒了不少,他歪歪头开始跟肖奈继续解释:

    “我接下来几天也没什么事儿,会安安静静待在家里的。”

    “国外时就跟着你的经济人?”肖奈抬头看到助理的眼神示意他事情已经处理完了,肖奈就点点头表示可以开车了。“——中国的事务他熟悉吗?”

    “啊他是中国人,虽然以前没在中国做过,但应该没问题的…………啊疼疼疼!”

    于半珊在精神略放松的情况下突然受到生理刺激,条件反射的叫痛。肖奈一脸无辜,把手里拿着的罪魁祸首棉签直接扔进了旁边的废物袋。这也不是肖奈的错,只是车突然开动,比起之前的静止状态,总还是有些不稳。

    肖奈在再次下手之前,想了想还是扬声对助理说,让他吩咐司机师傅开稳一点。

    但是车顶灯突然也关了。

    肖奈在突如其来的黑暗里沉默了几秒,还是放弃般的放下了手。

    “还是算了吧。手机打光也不方便。但你这个……”肖奈伸手把于半珊的衣服慢慢放下来:“你经纪人不是还没回来?我可以去你家吗?”

    “欸?去我家?没关系了吧,我感觉我后背也伤得不是很严重?就不麻烦你了哈肖奈。啊但还是谢谢你,小伤,没事儿没事儿。”

    但肖奈仿佛料到了这个回答,也耸耸肩:

    “恩?我只是想要去做个客,你不愿意就算了——算上刚才最后那一下,已经把你背后的伤口处理完了,你伤得不多”

    肖奈这是在开玩笑吧?是吧?于半珊心里纠结着,还是没敢问出来。

    肖奈端着一副无奈的表情,收拾起医疗用具,低头翻起了手机。“是要慢慢来——这是你常用的手机号吗?”把手机递给于半珊,屏幕上是肖母给肖奈的于半珊的手机号。

    刚才已经是今天晚上于半珊第二次拒绝肖奈的提议了。于半珊有点被噎的说不出话,这时候就算再邀请肖奈去自己家也很奇怪吧,而且他也觉得觉得肖奈并不是真的想去自己家做客?

    但不管怎么说,他也没准备再立马拒绝肖奈第三次。

    拿过肖奈递到面前的手机,于半珊毫不犹豫的就重新编辑了一串号码,再拨给自己,响铃后挂断,顺势在自己手机上存了肖奈的手机号。肖奈露出果不其然的表情:看对方另外置了套房就知道,于半珊又很大的可能性会另外办一个常用手机号。爸妈给的信息都不准确了。

    但对于半珊有另外的手机号不感到奇怪,不代表肖奈对对方直接把手机号给了自己不感到奇怪。

    于半珊看对方挑了挑眉的表情,忍不住问:“怎么了?”

    肖奈回答:“没想到……你这么……恩,还挺乖的。”

    于半珊摊摊手,接受了这个评价。

    其实他的想法也很简单。人生地不熟的情况,总要有一个人要稍微交点底,紧急时刻联系不到人那就很糟糕了。何况手机号码而已,又不是什么绝密资料。

    说话间于半珊家就到了,肖奈坐在车里看着于半珊上楼,又等到他刚告诉自己的单元房号的室内灯亮起来,才叫司机离开。

 

    “肖哥。这位是谁啊?就是你最近说到的家里介绍的那位么?”

    当车里剩下的都是熟人,肖奈的助理忍不住开口了。其实也不怪他有话要说,但如果换了跟肖奈更熟的人——比方说郝眉,大概就会一脸兴奋地直接问肖奈为什么今天有点反常。

    “恩。家里关系,要多照顾。”但不管面对助理还是郝眉,肖奈大概都会这么说。

    “比起他,医生那边怎么安排的?”肖奈揉揉眉心,觉得自己脸上的伤还真是不能留太久,自己好像几天后就有个通告。

    可能下次见面的时候,这一晚的证据在肖奈身上已经消失了,而于半珊的额角或许还留着一点红。想到这儿肖奈又有些担心,又感到好笑。

    总之对方有他的经济人看着,这种事情一个视频通话就能解决了。自己也不用多操心。

    所以肖奈没想到自己和于半珊的下次见面来的这么快。

    他本来以为他们要等到工作上有交集,或者由于家长的原因,才会再次碰面的。

 

    而且今晚的那一群人,好像也很有意思。

---------------------------------------------------------------------------又要展开新场景了,不知道下次码文的时候会不会卡……

其实孟逸然的剧情删了一点?在纠结要不要放后面。

她搞事儿,就等于在助攻吧,吧。。。。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