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月日

十年后回头看有没有追上梦想

【肖于】两个脑洞片段

最近看金庸看多了……好吧,其实就是看倚天屠龙记看多了。

所有片段的第一句话和下面的对话时间段不顺承系列

一. 于何(别问我这是什么鬼名字我也不知道……)

半珊刺了奈何一剑

 

……

“你将来长大了,一定美得不得了。”

……

 

“你真要我死?”

 

“天大地大,何处是我容身之地。”

 

 

“半珊,你若刺的死他,武林之计,便再也不成。”

“奈何。”

“你知道是我。”

 

“我刺你这一剑,是为你好。”

“只有深宫院内,还勉强算的我的一个归处。”

二. 一期一会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一个大神?!”

 

 

“奈何小哥哥。”

 

“我生的不好看?”

“你没他好看,可是我喜欢看你。”

“你说我这样好看,我以后就都这样。”

 

“今年我们去哪儿?”

“只知我是奈何时的他,我喜欢。当他只知道我是肖奈时,他不敢喜欢我,我就仍喜欢他。”

【注:2脑洞里面问 我长的不好看? 的,是肖奈】

好了脑洞完了。第一个片段有木有周芷若的感觉特别重233333333

哎其实两个脑洞的某些部分都算是从倚天屠龙记里面化出来的。因为金庸先生的某些桥段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呀。

哎码大纲真困难。

评论(8)

热度(25)